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原油震荡对待 51位置干多

原油,切换合约完毕跳开,早盘震荡上行,而后欧盘开盘时段受阻于51.80
高俊程2017/10/20 19:44: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切换合约完毕跳开,早盘震荡上行,而后欧盘开盘时段受阻于51.80,这个位置其实跟周初的52.40以及前高52.80,有异曲同工之妙。

欧盘时段持续阴跌下行,跌幅将近1美金至50.85,目前小幅反弹重回51美元。就近期格局而言,原油并没有走出一个趋势,上攻受阻明显回落。交易上短线需要多拿捏,也并没有很好的波段计划。

就日内而言,不走单边那即是跌到位了,早盘提示看好51-51.80震荡区间运行。那么目前油价稍微跌破51而后重新站稳,晚间就看好反弹上行了。

分析较为凌乱,不过布局就明确多了,51多,止损50.70,目标51.70-51.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