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准金财经:10.20现货天然气、原油、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0.20现货天然气、原油、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准金财经2017/10/20 09:3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

消息面:

本周四美国政治媒体Politico援引知情官员消息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特朗普考虑提名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头号人选。不过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在五位最终人选之中,鲍威尔是最受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共同欢迎的人选,在参议院确认特朗普提名人选时遇到的阻力可能最小。鲍威尔和耶伦一样偏向鸽派,若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联储的政策将更有连续性,他主导的缩表速度会比沃什慢,他对放松金融监管的态度将更为开放,可能比沃什更关注将通胀提升至2%,黄金受此上涨。昨天有传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危局面临进一步激化的可能,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周四表示,若中央政府未与加泰罗尼亚召开会谈,地方议会可能就正式宣告自西班牙独立进行表决,不顾放弃独立要求的最后摊牌期限。准金财经认为尽管市场近几周对西班牙政治动向基本反应不大,但事态若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市场恐慌情绪还是难免扩散。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初请失业金利空,遏制了黄金日内的反弹之势,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一路上破,直接突破布林线中轨阻力,达到最高1289.5,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后,黄金这才停止了上冲之势,回调至1284一线。日线级别结束了3连阴,开始企稳反弹,昨日收取一根阳线.从4小时图看经过1277支撑后,连续4小时收取阳线目前受制于MA40均线压制,MACD红能色动能量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运行没有拐头,个人认为黄金结束空头趋势,整体而言,对于黄金短期结束了继续探低1276附近的走势,因为市场一贯的伎俩就是如此,而且如上述中所说,空间与力度的消耗,已经让空头没有了发展的余地。短期思路回撤多为主,后市我们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轨中轨压制1296。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建议1285附近直介入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3,破位看1300下方。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方跌破52之后走出回落,昨日收取一根阴线,亚欧盘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交替走势,日内油价上方关注MA5附近压制,下方继续关注51.2附近支撑,若下破后期将继续下行,下探50.2,从一小时图片看,看亚欧盘在经过布林带中轨52.40受到承压开始走下行通道,直至欧盘原油迅速从52美元暴跌在经过4小时布林轨下轨51.40受到企稳后并开始反弹,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看原油本周周线收线应该是阴线。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方上涨动能减少,MA551.80一线压制,下方51.20日线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建议51.7-51.8附近做空,止损52.2,目标51.2-50.7-50.2。微信公众号:现货天然气做单技巧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昨晚数据利多,行情小幅上行出现回落,下探2.773一线,出现一波强势反弹至2.873一线。早间继续高开,目前运行于2.890一线附近。小时图来看,macd形成金叉,目前运行小时图布林中轨之上,反弹趋势比较明显,目前受4小时中轨压制。日内操作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2.870一线把握多单,止损带在2.840一线,目标2.920一线、

(温馨提示:近期天然气、原油已经走出多波中线行情,即将迎来新一波中线行情,届时本团队将作出中线布局,准备跟上这波中线利润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最低资金要求30万,非诚勿扰!)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20日周五

①14:00德国9月PPI月率

②16:00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20:30加拿大9月CPI月率、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待定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

⑥次日01:00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⑦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完成最后交易,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

控制风险

⑧次日07: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就“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文|准金财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