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君晓:10.20黄金原油最新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

年底就成这样的走势了,一方面下跌1260调整并没有完全到位,另一方面从1260非农下探回升开始
金君晓2017/10/20 08:4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年底就成这样的走势了,一方面下跌1260调整并没有完全到位,另一方面从1260非农下探回升开始,到1305阶段性遇阻回落,这一波上升多头也没有尽兴,所以多空都暗藏杀机,最终恐怕确实要到年底加息落地才能确定涨跌,目前1260回调不到位,1305反弹也不到位,这周日线进入调整,结束非农开始的反弹之后,到现在日线转阳也同样结束本周调整,那么暂时来看多空相对均衡,周尾预计是震荡,但后市涨跌较难判断,这种情况下,我依然建议大家按照大级别震荡来看,别太相信多头了,也不要太信任空头,就像这周多数人看涨1315的情况下,黄金却从周初1305展开调整,所以年底就真的是震荡,然后多空都未尽全力,操作上尽量紧贴着行情节奏走,而不要迷信所谓的大趋势,那都没有用,相反你可能还会被误导!

黄金,我还是来说说周尾操作的事情,白银昨晚小时线不看好上升,但结果也还是涨上来,而且现在价格距离周高点并不远,周尾白银刷新高的可能性当然不大,但形态还是比较有利多头,相对来说黄金日线虽然转阳,但不确定更大,因为日线虽然中阳,但昨晚美盘表现不如人意,而且1290的位置距离1305过远,白天黄金预计偏强震荡,有希望继续反弹测试阻力1295-98区域,但大涨的几率不大,另外支撑方面看1282一带,预计周尾如果要涨,那么就会在昨晚美盘基础上直接上升,因为美盘已经回踩1285回升,按照昨天上升规律,是不断测试阻力过程,所以不真正遇阻就不会跌破1285位置,那么早盘做多小幅回撤就可以直接干;日内走势,黄金亚盘1288多,止损1283,目标1295-98!

原油,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我们是遵循就近原则,以昨天日线下跌来看空原油,还是按照小时线上周49开始的上升趋势看涨,并看突破52.8的前高位置,这是个选择问题,如果看空,那么周高点52.3就是行情的阻力,如果看多则51一带支撑,我认为都有一定几率成功,所以看个人选择,建议大家区间操作,先到哪边做哪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1-52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白银,白银的可靠性要更高,毕竟是走右肩构筑,虽然也还是震荡走势,但非农16.3的下探还是比较到位,这比黄金下探1260要好一些,另外当时纸白银不是说16.5下方加仓多,然后黄金说1250,然后白银给到了16.3位置,黄金只有1260,这一点也说明白银的调整更到位,现在白银同步转阳,昨晚小时线在回落的情况下反击,直接拉升较强收线,周尾也是偏强震荡,应该不会出新高,不过操作还是低多,另外昨天16.9坚持低多的思路是不是有点叼?昨天早评写出来,黄金1281直接空,白银16.9做多,当时就有人说为什么黄金和白银不同步,但再去看看,黄金早盘1281直接空是不是赚了?白银16.9又是大赚对不对?所以说听话照做就可以;日内走势,白银17.1多,止损16.9,目标17.5-8!

黄金计划:亚盘1288多,止损1283,目标1295-98!

原油计划:51-52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白银计划:17.1多,止损16.9,目标17.5-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