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翰霖论金:原油震荡待突破,日内回撤51.20先多;

4小时级别仍然偏多运行,短期回调风险加剧,谨慎过分看多
翰霖论金2017/10/20 13:47: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任何事情,如果你抱着积极的心态,得到的结果大多也是正面的,很多人心态一直是很乐观,成功也显得格外垂青于他,这不仅仅体现在生活中的历练,也体现在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强大,积极的看待事情的发展,总是会得到不错的结果,如果焦躁悲观,即使投入很多精力,也未必会把事情做好,所以做好一件事之前,一定要控制自己心态以及情绪!下面请看翰霖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原油方面昨日回落后整体收低,亚盘围绕52.16附近承压,探高不破前高52.40附近的压制。欧盘时段快速回落,美盘惯性测试日内低点51.06守住横盘震荡,稍晚时段伴随一定反弹修正,触及51.70后继续窄幅整理收尾。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今天要去冲破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故今日可能走震荡收尾周线。空间不会太大;

技术面上,继昨日高位收十字星后,昨日目前收倒锤星,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于51.3美元形成初步支撑,进一步支撑看MA10于布林带中轨粘合处51.0美元一线,指标上,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日线整体呈多头趋势发展,短期有下行风险;四小时上,K线于上轨下方密集成交,有筑顶迹象,当前K线大阴柱从布林带上轨直接刺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带动MA5向下拐头,有向下粘合MA10之势,目前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级别仍然偏多运行,短期回调风险加剧,谨慎过分看多。日间操作上个人综合来看上方关注5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0一线支撑,守住此位置看延续震荡反弹。

原油交易策略:

1、回撤51.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0.80,目标看52一线。

2、反弹52.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2.40,目标看51.30一线。

低位套空怎么办?

我相信很多人在最近的行情中套了空单,因为你的老师一直都是一个思路,不懂得变通,所以你的单子一直被套住,这样你的资金也是一点一点的减少,不管你这个单子出或者不出,过夜都会结算,亏损的还是会亏损,你还要承担接下来第二天的行情变化风险,如果第二天的行情走势和你的开盘单子不一样,那么你这个单子又有很大的风险,这就是套单所带来的一系列亏损的原因,而且还间接影响了你的心态,你最重要的心态除了问题,那你这个投资还怎么可能做的好呢?

套了空单怎么办呢?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直接砍了,不再让亏损变大,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是这样的方法是那些深套的投资朋友;要是套的不深,可以根据一个巧妙的转变减少亏损,这样的方法适合套的不深的投资朋友,可以利用行情的反转然后逐步减仓出局,这样可以减少亏损,但是还是会亏损,这样的方法,我相信大多数老师都会采用,然而为什么我说大多数老师会采用呢?因为他们根据分析行情,然后做出一个判断,什么点位是阻力位,什么点位是支撑位,然后结合你手里的单子让你在什么点位出,然后来较少损失。

然而为什么很多投资者都说我是库里一样的变态老师呢?就是因为我带的客户很少有套单的,我也有一套自己的专业针对解套的方法,所以不管是我带的投资者还是找到我的投资者,我都可以用我自己独创的解套方法,给你们解决这个套单的问题,由于是自己独创的,所以我就不在这里一一细说了。毕竟也是自己几年来总结和实战的出来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