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程万金:10.20早评黄金反弹会涨吗?原油暴跌操作建议

10.20早评黄金反弹会涨吗?原油暴跌操作建议
一程万金2017/10/20 08:14: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0早评黄金反弹会涨吗?原油暴跌操作建议

今日的盈利决定不了你后期的财富,今日的失败也掌控不了你未来的人生,活在当下,心态尤为重要。投资就是这样,每分每秒都在刺激着你的小心脏,在这个世界观里面技术固然重要,但是更为重要却是我们的心态。

周四黄金在经历了之前连番暴跌之后,终于在1276附近展开大幅反弹,直接逼近1290一线,此前市场一派看空的声音,然而却一程在周四早间的文章中给到了1276附近的多,并且将进空的点位上移到1287一线,后来黄金也确实走出了反弹之势,那么黄金为什么暴涨呢?还会涨吗?还是继续暴跌?

原油方面本周由于一些利好因素,周初直接高开,而且整体多头还是比较强势的,但是一程却在周三的文章中就开始看空,周四继续维持高位空,在维持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之后,原油终于暴跌,那么原油后市还会涨吗?还是继续暴跌?多单没出怎么办呢?

黄金为什么反弹暴涨?后市怎么看?

首先黄金方面我们在周四文章中提到,小时线方面在触底1276一线之后收取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因此有反弹的需求,技术面看反弹是一方面的因素。更为重要的是加泰罗尼亚独立闹剧的发展,周四是西班牙政府早前设下的最后通牒日,报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可能在周四宣布独立,政治地雷或将再度引爆欧洲。恐慌指数VIX随之飙升,日内上涨逾16%,刷新9月8日以来新高。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助推金价飙升至1290一线。

对于黄金后期走势的看法,虽然说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突发事件引发的避险情绪助推黄金暴涨,但是这种风险事件并没有持续性,所以黄金此次的暴涨有可能突破1290一线进一步逼近1300关口,但一程认为想要突破1300一线继续上扬还是非常有难度的,毕竟除了周四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方面大幅利空黄金,还有大面积的利好美元的因素存在,这一点在昨天的文章中已经详细叙述过来了,这里就不在赘述。

那么黄金还会暴跌吗?近期除了避险情绪的支撑,技术面也是看好反弹的,因此一程才给到了1276附近的多,然后在1286附近获利出局,本来是计划在1287一线空的,但是看到黄金如此迅猛的涨势,便将空单进场点位改到了1290一线,后来虽说黄金强势反弹接近1290一线,但真正离1290一线还有一段距离,因此也就没有提示进场空单,这波确实比较可惜。在经历了暴跌之后,此次黄金的反弹还是比较有力度的,周三以1276为依托反弹,周四晚间则是1281-83区域为支撑,那么后市只要不跌破1276一线,还是可以依托此处收割反弹利润,一旦有效破位则会继续走低;上方短期关注1290以及1296一线阻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建议

隔日美盘最-低试探1276一线反弹,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操作上不建议过分追多,防止黄金反弹后一旦跌破1276,那么黄金将会空头延续到底,短期的阻力1290一线也是10日均线的压制位置,进一步阻力则在20日均线1295一线,支撑位置关注隔夜低点1281美元附近,附图指标KFJ勾头向上有交金叉迹象,说短线上有反弹行情,不过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

黄金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一):反弹1291-93分批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85-82

空单策略(建议二):下方1282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87-89

原油为何暴跌?还会跌吗?

原油从周一跳空高开开始,多头看着还是比较强势的,因此市场上几乎都是以回调做多的策略,有时候随大流并不一定是对的,此次原油行情的走势证明了一程的看法。从周三的API开始,一程就看好高位空,具体原因昨天的文章中以及详细阐述过了,另外就是从K线形态方面,原油多头虽然强势的在52美元附近高位震荡,但是高点却不断下移,也是看空的因素之一。周三API布局的51.7的空虽然损了,但后来52.2补仓的空却是大幅获利的,周四我们再次依托52.2一线空,最低跌到了51附近,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是获利不小的。之前数据利多的时候我们看空,现在暴跌之后我们当然更得看空了,上方继续依托52美元压力进空,因此如果还有高位多单没出的朋友,现在原油已经反弹不少,赶紧趁此机会及早解套出局,下方重点关注51美元的支撑情况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建议

原油上周结束下跌之后回升,小时线一直保持趋势性震荡上升,EIA数据基本没有影响,既没有突破52.8前期高点,还是这条上升趋势线,往上面临52.8的前高阻力,而且已经连续几天震荡都没有突破,往下则上升趋势线支撑,所以原油近期一直高位震荡走势,4小时图来看,原油高位震荡盘整,多头迟迟不上破前期高点,欧盘原油强势跌破盘整带,并打破支撑原油上行的上升趋势线,原油多头走势告一段落,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51附近支撑,一旦下破,原油将会加速下行,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还有下行空间,从1小时图来看,盘整带已破,短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指标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有反弹修正的必要,日内上方关注51.7和5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和50.8一线支撑位。

原油建议

空单策略(建议一):反弹51.6美元附近空,止损0.3美金,目标51

多单除了(建议二):下方51附近进场多单,止损0.2美金,目标51.4-51.6

近期行情波动比较大,对于一些平时做单不喜欢带止损习惯扛单的投资朋友,黄金原油的行情是不是够你喝一壶的?这里我就不再强调做单带止损的重要性了,止损就好比安全带,不要每次都心存侥幸!那么对于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套得不深的可以等行情回撤小幅获利或保本出,套得比较深的选择在压力位/支撑位以双倍仓位加空/多拉均价择机获利或小亏出。对于套单解套还有不明白的或是不知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私信一程。

套单解套方法

1、128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轻仓),认为行情必会出现回调趋势,但预计回调不会很多,所以能否抓住这波机会就看你的运气了,拿着这个多单等回调小损出局。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独家一对一指*导。

2、128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中度仓位),建议在低点采取补仓法减少自己的损失,大跌必有所回调,这个点位的多单不能拿着太久,建议有所回调就小损出局。

3、1290上方被套多单的朋友(重仓),想必这个时候也很着急了,这个点位现在来说已是重度被套了,由于目前黄金已经下破1300,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少仓位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优势

黄金白银保证金一手600美金,原油天然气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黄金波动0.1(10美金)原油波动0.01(10美金)白银波动0.005(10美金)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资金新浪支付托管,入金出金秒到账。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行情瞬息万变,需知具体操作,线下给出)

文/一程万金,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且均为日内策略,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若需要实时策略建议直接私信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