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瑞烨:税改推进空单继续止盈,1276不破震荡收官

周瑞烨:税改推进空单继续止盈,1276不破震荡收官
周瑞烨2017/10/20 21:11: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会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总是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选择关上了窗户;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还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投资,因为你连“周瑞烨”都没有关注!

昨日欧盘,因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局紧张气氛再掀,触发市场避险情绪,金价获得上涨动力,稳步走高。然而继欧股昨日惨遭损失后,因西班牙政治局势紧张气氛渐有驱散,欧股周五开盘表现坚挺。据悉,西班牙政府表示或于周六会面商讨执行宪法155条以强制禁止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消息一出,周五盘初,泛欧STOXX600指数上扬0.3%;德国DAX,英国FTSE则分别上涨0.45%和0.25%。避险情绪驱散,金价欧盘时段走势下行。此外,美元指数继昨日欧盘下午时段上探93.00大关后,周五开盘基调乐观,缘于美国参议院批准了一项2018财政年的预算计划,这使得特朗普在没有民主党的支持下即可制定税改。早上特朗普发推表示,这是对美国人民一项重大利好消息!一时间美元短线拉升0.45%,金价承压。

 

黄金:

昨晚美盘初晴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黄金震荡不跌,四小时图当时呈现反弹迹象,故我果断的给出了回落1284的多单,稳健的盆友可能没能进的了场,毕竟这个低点抓的太准,试探了一次立马反弹,正如笔者宫中浩周瑞烨所预期的一样,在1290附近强势获利;随即出多反手空,空头下探力度有限,故实盘方面通知1286附近小幅获利先出来。昨晚美盘建议堪称完美!今日黄金早间我直接给出了1288的多单,但早间税改铺路,美元短线上拉,黄金承压下行破位1285的支撑,无奈88多单小损出局,随后低位1285和1280依旧坚定补多,目前小幅获利中,我们看美盘延续性再做安排!

长期关注周瑞烨的文章的朋友会发现,我并不像其他老师一样,总是只有赚钱的单子,我不是神,单子有亏损是正常的,但是我能在亏损后力挽狂澜,吐出去的,我们还能拿回来,实际的盈亏情况,朋友们在周瑞烨的朋友圈中都能看到,我不弄虚作假,朋友们求得是什么?赚钱啊,那我周瑞烨要的是什么,合作共赢!我记得有位客户曾和我说过一个方程式:诚信+人品+感恩+智慧+=成功,这诚信和人品是放在第一位的,不要去自欺欺人,能带客户赚钱的老师才是好老师,一味的打什么感情牌,有用吗,留不住人的,我们追求的是什么?长久的合作,这才是王道。而我们分析师说白了也是销售行业,卖的是什么?卖的就是自己,卖的是技术,卖的是服务,尽管来翻朋友圈,尽管来找我下单,得我者!得天下!

技术面简析:

早间黄金延续了昨日多头趋势后,试探了1291附近的阻力后,经由特朗普税改方案后,强势下拉10美金,日线上一根大阴柱几乎覆盖了昨日的涨势,这就很尴尬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什么,今日行情略显弱势,在关键的位置上,黄金冲高1291附近出现回落,明显的空头位置,却有点诱空的表现,在目前来看,黄金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再次上探日内震荡位置1285附近,就看美盘是否会有延续。我们再回过头来看技术面,日内欧盘破底,美盘前出现了反抽,但是小时线上来看,欧盘后半段单阴下跌,没能连续起来,反而阳柱起势,出现反抽,所以日内破底的概率不是很大了,周尾偏向于震荡了,就先看上方1285的位置是否强势破位,站稳小时线中轨上方在考虑回落做多,空单的话,我们可以依托日内高点1291为止损点着手进场。综合来看,周瑞烨卫星zryzqjp建议晚间区间操作,高估低渣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回踩1278至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先看1285,破位看1287,反手尝试空;

反弹1285至128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依托在内日高点1290上方,目标看向12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