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多单利润全落袋 黄金调整再看跌

率先破低,企稳反弹,走高收阳,这是昨日盘黄金市场走势表现。
曹向阳2017/10/20 13:4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率先破低,企稳反弹,走高收阳,这是昨日盘黄金市场走势表现。自早盘弱势下行触及最低的1276美元后止跌,由于此前连续空头运行已失去空间优势,随即我们于1277低位介入做多操作,亚盘整理后在欧盘时段得到很好的反弹,最终较低位置的多单收获极大的利润。受昨日盘强涨收高推动,今早间金价触高1291美元,不过并未进一步走出延续,在此承压后径直快速回落,导致小时线录得大阴吞没,4小时更是终结连阳强势排列,多方格局遭受冲击。

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心的当属美联储下届主席的当选,无论是现任主张鸽派的耶伦,还是呼声较高的鹰派候选人泰勒,都不会改变目前利率政策的正常化,且明年再度上调利率的预期不会变,因此过早的期望谁当选主席实属无意,当然这对市场所带来的影响也不能小觑。美指昨日盘中继续下行,最终收低后形成连阴,大周期级别来看形成双顶压制,短期内要是没有利好信息提振,美指仍不具备大反弹势能,但这也不意味就此还要下行,我认为美指还会维持在较低位置一段时间,进一步等待利好信息加以指引。

地缘政治危机没有升级前,黄金市场的反弹只能视作是对技术形态与周期指标的一种修复,昨日盘的走势我认为就是很好一次例证。朝鲜时间暂缓,伊朗问题搁置,美国总统特朗普十一月初即将开启亚洲之旅访问,在此期间发生地缘冲突危机的概率很小,因此这样一来,黄金市场所期待的提振支撑就会逐步散去,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上周纽期金持仓量不断减少,打压了黄金上涨的积极性,至少本周初盘中所创1305美元将是高点所在。

黄金:低多利润全部收获,下行风险及时规避。昨日盘金价触低后我们于1277果断做多,欧盘反弹后获利颇丰,晚间市场虽保持高位运行,但波幅区间相对较小,以致没有可操作的利润空间。日线上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虽然终结了连阴,但价格仍旧承压布林中轨下方,且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尽失,日线上不在过分看涨。4小时方面,早间价格下探后录得大阴吞没,彰显出多头反弹1290一带所遇到的阻力有效,同时周期指标相继开始死叉下探,配合K线发展还是倾向空头进一步下行,因此4小时维持看跌。早间的下破吞没破坏了昨日盘收高后的强势,加之今日周五市场没有较大利好数据指引,遵循技术面研判来看金价还需等待反弹后介入做空看回撤。

原油:昨日早盘给出52.3做空策略,欧盘中有效下行再度斩获利润,不过空头下行并未触及51,在此企稳后反弹,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住,实体部分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加之52上方压力有效,日线我认为可继续维持看跌。4小时上,昨日油价下行后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大,只是维持在51.5上下整理,当前来看是4小时较低的位置,不过各周期指标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弱势下行与之K线配合到位,4小时继续看下行。昨日我们在52上方的空单已经获利了结,今日在弱势的基础上继续等待反弹有力位置后介入做空看进一步下探。

黄金策略:

1:1288做空,止损1292,目标1277

原油策略:

1:51.8做空,止损52.3,目标5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