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奎贺点金:10.20黄金弱势恐二探低 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奎贺点金:10.20黄金弱势恐二探低 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奎贺点金2017/10/20 16:33: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探低1276附近的走势,给予了市场大多数人视觉上的一种弱势,其中看下破1276的观点更是不计其数。然而,这样的思路在我看来,其实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换句话说,就是看到行情下跌,就认为行情还会下跌,完全没有一点分析可言。而我在昨日文中就说过,一方面1276作为周线布林中轨支撑,在未有效下破之前,下方空间与空头力度都不要看的太过;另一方面昨日金价弱势的表现,对市场形成了连锁效应,当大多数人都看好行情会下破1276支撑之时,却忽略了市场会随之启动的洗盘走势。可以说昨日黄金探低反弹的行情,不仅再次成为市场洗盘的经典,同时也让我们获得了1276反弹的利润。

从昨日黄金整体走势来看,多头在弱势中发力,自1276企稳反弹,美盘时段最高触及1290附近,14美金的反弹幅度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多头势能正在回归,尤其是今早行情小幅冲高,试探了一次1291附近之后,让市场观点再一次倒向多头。当然,奎贺点金不否认多头会有二次上攻的可能,但是,有了昨日的前车之鉴,加上今日又是周线收官之日,我们看涨的点位不得不更加谨慎,至少思路不应该是任何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而对于这个看涨的位置,奎贺认为首先还是需要依托周线布林中轨支撑1276之上进行,毕竟此处支撑在昨日的下探中是确立有效的,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1276之上做多的观点不建议在1282上方布局,尽量等到1280附近或下方再考虑,因为今早行情冲高遇阻之后,回撤速度明显加快,反弹却显得力不从心,所以,不排除今日盘中金价会有二次下探1276支撑的可能。如果今日行情对1276支撑进行二次下探,那么破新低将是大概率,而下方能够看见的支撑在1271一带,也就是说,届时能够见到1273-1270一线也不足为奇,当然,这里同样是我们再一次看多头上演强势反攻的位置!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摆渡搜索奎贺点金添加笔者。

再看技术面,昨日反弹的行情,让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虽然终结了三连阴格局,但价格依然承压布林中轨下方,且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缺乏势能指引,加之早间上行遇阻,压制力度显而易见,所以,日线不宜过分看涨。4小时方面,早间价格小幅冲高之后,加速回撤,形成大阴吞没之势的同时,也确立出1291上方的阻力有效,而周期指标相继开始死叉下探,再配合K线发展,4小时上看空头有二次探低的可能。综合而言,日内1276支撑只要不破,之上看涨的思路不变,一旦下破,下方有望见到1273-1270一线,这里将是二次布局多单的机会。上方则首先关注今日高点1291附近,其次是1295一带施加的压制,如果没有重大的消息面利好刺激,奎贺点金预计多头很难对1295一带形成有效的上破。当然,为了防止黑色星期五的出现,操作上止损一定要严格执行,同时做稳健单。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宫重浩“奎贺点金”。

奎贺铁定

奎贺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奎贺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奎贺点金分析团队(宫重浩-奎贺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