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黑色星期五谨防黑天鹅,10.20原油关注51支撑

董晨骞:黑色星期五谨防黑天鹅,10.20原油关注51支撑
董晨骞2017/10/20 14:3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董晨骞:黑色星期五谨防黑天鹅,10.20原油关注51支撑

现在有可多客户都舍不得止损,宁愿冒风险等行情来解套,也不愿意小损出局之后,布局新单挽回亏损。其实晨骞建议如果没有很好的解套点位,宁愿小损出局,不要冒风险来等行情回调,这样不会导致资金缩水,反而会让你有足够的仓位和更好的心态去做下一单来挽回之前的亏损部分。

董晨骞:原油消息面解析

受飓风内特影响,上周美国原油产量锐减11%至840万桶/日,为2014年6月来最低。而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令当地原油供应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由于伊拉克政府军重新占领了库尔德地区的部分油田,库尔德地区原油出口已经大降至22.5万桶/日,减幅超过一半。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已经拒绝认证伊朗核协议,并给予国会60天去决定是否重启制裁。在上一轮制裁期间,伊朗原油产量下降了约100万桶/日。这些是支撑近期油价上涨的三个因素

不过在这些消息的影响油价也没有能突破上方前期高点,晨骞认为这种情况下不能向上突破必然会回落,加上现在市场上很多投资者多头锁定盈利,获利出局。所以导致了周四盘中油价的下跌

董晨骞:10.20原油技术面分析日内布局策略

正如之前说的,原油在52.40承压后震荡向下,昨天的下跌就是我之前说的,不借着利多上涨,必然会回调。现在的走势看见了吧,既然行情已经跌下来,日线收跌,今天就暂时先以反弹空为主。技术面上看,日线附图MACD0轴上方再度死叉向下,随机指标KDJ三线处于超买区拐头向下,整体上预示价格有更进一步向下的空间。黑色星期五,日线存压,布局上先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突破之后再来改变思路。

日内策略:

1、52区域做空,止损52.4,目标51.5

2、下方51.3附近多一次,止损50,目标51.8

董晨骞:原油多空单都被被套?如何解?

昨天欧美盘的回调正好可以把之前的空单解出来。如果现在还没出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可能就是一个“贪”。至关于多单,晨骞还是建议现在白盘时段关注52一线的突破情况,反弹52附近,多单先出局。至于下面的空单,52不破,可以补空单,回调51.3附近,全部出局,这样整体上就算没有盈利也不会有大的亏损。如果先跌,空单正好出局,51-51.2支撑区间不破,再来补多。

最近原油维持在51-52.3区间内震荡,所以现在给的解套思路也是在这区间之内。如果有其他一些点位的单子,这里由于平台和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晨骞不好在这里给出,可单线联系晨骞本人,再来根据你的实际仓位以及具体点位来制定方案了,来及时解决单子问题,好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