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指点迷金:10.20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恐慌指数引爆欧洲

指点迷金:10.20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恐慌指数VIX引爆欧洲
指点迷金2017/10/20 12:5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好,朋友!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指点欣喜与你相遇!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我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更欢迎你的验证。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了解更多及时分析可关注指点老师。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周三美盘时段公布美油库存和产量出现大幅下滑,理论上应该利多油价,但在数据公布后原油并没有发力上冲,可见本次EIA数据对于油市的影响有限。至于美国原油产量出现大幅下降,可能是受到内特飓风的影响,再结合周三数据公布后原油的表现,高位盘整数日都未能有效突破阻力,那么短期而言,指点认为原油很有可能走调整,所以日内的原油暂时是不会考虑去追多了。技术面来看,EIA库存大幅减少,未能有效突破阻力油价不涨反跌,日线以一个实体阴柱收尾,从日线形态来看,日线两个高位十字阳中间夹着一个高位十字阴,日线图对多头的压制显而易见,布林带三轨走平,各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MACD高位粘合震荡运行动能开始缩量,且有形成死叉的迹象,sto超买区域死叉勾头向下修复,日线上行乏力有回调需求。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临近欧盘前一个大阴向下拉击穿布林带下轨,各期均线向下探呈现空头排列,macd开口二次空头放量,sto再次拐头向下修复,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整体来看,昨日油价未能上行突破,当前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日内高空看跌为主。作战策略:反弹至52.2附近做空,损52.5,目标51.5.

黄金走势分析: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早前设下的最后通牒日,报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可能在周四宣布独立,政治地雷或将再度引爆欧洲。恐慌指数VIX随之飙升,日内上涨逾16%,刷新9月8日以来新高。黄金也似乎找到了喘息时机,触及到1290美元/盎司附近。昨天黄金在1276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多头再次发力。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日线收阳。指点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重获新生。刚刚早上9点40分,美国参议院通过为税改铺路的预算案,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现货金银和非美货币短线下挫。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关注1280一线支撑,上压力关注1290一线阻力,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作战策略:1、1290附近做空,损1293目标1284;激进者1288附近直接空。2、建议黄金1282附近做多,激进者1284直接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0,破位持有。

当你看完这篇文章的时候,你的投资之路才刚刚开始,不管你以前如何,找到我我就会让你体验到我的价值。茫茫人海只要我们有缘你都会遇到我,我们就可以开始续写我们之间的故事,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正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指点想说的是,实力就像心电图,看不见但很重要,信任就像过天桥,一人一步就牵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