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美参议院为税改铺路,黄金非美货币高空为主

美参议院通过2018预算法案,未特朗普税改铺路,特朗普首个政策将得到实现
盛文兵2017/10/20 11:34: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在避险情绪影响下大幅的上涨,涨幅0.69%,收报于1289.7.日K线收大阴线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的上涨下跌行情。黄金的上涨主要受加泰罗尼亚紧张局势升温,提振了避险需求,以及美债收益及美股下跌所带动。此外,美联储下任主席很有可能是由鲍威尔接任,而他的货币政策立场偏鸽派也令金价收益。另外美元昨日大幅的下跌也给金价的上涨提供了支撑。

原油

隔日原油正如预期的下跌,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坚持高位做空原油,昨日终于迎来了收获。原油下跌1.26%,收报于51.59美元/桶,日K线收一根阴线,终结了连续4日的涨势走势。美国油品库存大于预期,且指标合约价格近期上涨后有一些获利回吐。中东当前局势紧张支撑市场,现在来看,市场已经消化了这些忧虑。原油价格连续高位震荡后开始大幅的下跌。

美元

昨日美元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在欧洲时段呈现暴涨暴跌的态势,美盘延续了欧盘最终的下得延续,日K线终收阴线。昨日美元的下跌主要受到欧洲方面消息的影线以及美元自身近期政策性不明朗所造成的。嘉泰罗尼亚最终选择独立,此消息只是在短期上影响欧元下跌,但是欧元最终还是上涨,表明市场对该消息以及提前消化。欧元的强势造成美元大幅的下跌。另外,美联储下届主席市场预期是鲍威尔,而鲍威尔和耶伦的政策立场相同都偏鸽派,在一定程度上影线美元走低。

欧元

昨日欧元在暴跌暴涨中最终上涨,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昨日加泰罗尼亚在西班牙给出的最后到期时间,选择准备独立。西班牙政府如预期启动宪法155条。西班牙政府和加泰罗尼亚两边各行其事,完全没有达成和解的迹象。但相应事件和此前市场预期的一致,交易者情绪偏理性,欧元在下跌后快速额回升。市场并未持久的关注加泰罗尼亚独立事件,而是把目光转到10月26日欧洲央行会议政策上面。市场预期欧洲央行缩减购债规模计划,欧元预期收益上涨。

英镑

英镑昨日经过震荡下跌转向震荡上涨再次震荡下跌,反复震荡中最终收跌,日K线收大阴线。英国三季度零售销售年率增长1.5%,为2013年而季度以来最低水平。零售业在9月意外的加剧放缓,表明消费者需求仍不确定,对英国央行下一步行动将起到限制左右。另外特蕾莎梅表示,期待在未来数周见到脱欧的进展,可见本周的脱欧谈判未能取得进展英镑整体承压最终震荡下跌。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14:00德国9月PPI月率

②16:00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20:30加拿大9月CPI月率、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待定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

⑥次日01:00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⑦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完成最后交易,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

⑧次日07: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就“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今日策略

黄金

早盘黄金延续隔夜的走势顺势上冲,最高触及1291,在该区域承压后震荡回落,小时图一根大阴线下跌,表示目前黄金避险情绪得到缓解,金价将回归基本面,今日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

今日策略:1288区域做空,止损1293,目标1281,1276

原油

原油正如昨日预期大跌,昨日早盘提示,高位久盘不涨必跌,日K线最终收大阴线。今日沿用昨日的思路,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位置。日图高位十字星之后后面紧跟阴线,明显的反转信号,日内逢高参与空头位置。

今日策略:51.75区域做空,止损52.30,目标51.20,50.70

美元

美元正如隔夜预期,价格在93.10一线获得支撑早盘二次确认后再次强势拉起,小时图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隔夜盘整的区间上边沿,双底形态完全形成,日内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今日策略:93.30区域做多,止损93.10,目标93.50,93.70

欧元

欧元最终承压于1.1850区域一线,在强压力区域价格最终回落,小时图一根大阴线止跌下破隔夜的盘整低点,形态上小双头已经形成,MACD市场向上,日内逢高参与空头位置。

今日策略:1.1835区域做空,止损1.1885,目标1.1795,1.1780

英镑

隔夜英镑震荡最终收大阴线,日图K线收阴线。早盘英镑直接突破1.1340一线的支撑,直接下跌,价格逼近1.3100区域,今日逢高继续做空英镑为主。

今日策略:1.3135区域做空,止损1.3185,目标1.3080,1.30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