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诗涵:黄金短线止跌震荡蓄力,周五谨防黑天鹅

余诗涵:黄金短线止跌震荡蓄力,周五谨防黑天鹅
余诗涵2017/10/20 16:2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诗涵:黄金短线止跌震荡蓄力,周五谨防黑天鹅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诗涵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昨天黄金的行情是不错的,诗涵每天做的单子不多,太多了,我心累投资者也累。

 

行情分析回顾: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有人欢喜有人愁,赚钱的朋友想着周末逛街,亏损的朋友想着再多一天挽回,昨天黄金先跌后涨又再次下跌,你把握的如何?昨日诗涵大清早指导实仓在1281进空,亚盘下跌1276获利出局,昨日午间文章诗涵看好黄金反弹空,建议给出的是1285做空,也是在实仓指导中给出了这个点位的空单后1282获利出局,本来看着行情很弱,但随着小时线转阳底部就悄然成型,出局的比较及时,但也美中不足,今天早间继续更近,成功拿下2400美金。这是一种自信同样也是对行情的良好把握能力,文章只是思路但不是操作依据,毕竟日内指导是根据行情实时走势给出,只要懂了诗涵实盘指导的这些思路,就会知道,诗涵老师说的并不是吹牛,而是真真切切的实力。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讲解:

 

多头昨日确实是迎来了转机,亚欧盘快速拉升,却不是因为川普建议耶伦连任,而是加泰罗尼亚想要脱离西班呀带来的避险情绪提振,美盘失业金数据虽然如预料利空,但空头昨日明显不占优,而多头在上升至日线上轨后,今日亚盘获利了结行情转为下行,消息面上暂时没有其他看点,主要还是美联储候选人的最新进展。

 

日线黄金早盘承压周四高点1290一线,说明短线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强势。金价自九月底跌破1300之后再到9月非农报告探底1260一线回升之后也是一个震荡修复的走势。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指标绿色动能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小时线K先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进入超卖区域,有一定的超跌反弹的风险。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诗涵建议重点关注1280-1290区间,另外今天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黑色星期五,操作上严格控制风险谨防黑天鹅。

 

投资心得:

 

面对大行情,诗涵一直在强调要摆正心态,不要自乱阵脚。方向决定成败,操作时切勿抱着侥幸盈利的心理去博弈,违背交易原理就算赚钱又如何?逆势就是逆势,对了也是错的。交易毕竟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不能靠侥幸来赚钱,长期稳定的获取利润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