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恒指期货9.7一个新晋盘手的每日复盘心得

陈折生:恒指期货9.7一个新晋盘手的每日复盘心得
陈折生2017/10/20 20:55: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的盘前分析:

日K线图:

恒指昨天收了一根大阴线,跌幅达700点之多,创两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昨天不光是恒指,很多品种都是大跌,一般来说大跌之后都会起一波反弹。从技术层面来分析,恒指日线顶部形态已经形成,开始向下调整,调整并没有见底的迹象,日内交易只要价格运行在阴线半分位28455的下方,都是偏空看待,但料想今天会有一定幅度的反弹。

15分钟K线图:

恒指15分钟K(150.309.541)线图看,前面大幅下跌,目前处于反弹结构当中。日内就以阴线半分位28455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只要价格在28455下方,都偏空考虑。从盘前竞价来看,价格大概率会开在前面下跌放量点28344(也就是平衡点)附近。若是开盘开在平衡点28344上方,回踩不破28344一线的支撑,会向前方28455一线的压力靠拢,可以考虑在站稳28344时跟入短多单。若是突破28455一线的压力,反弹空间将扩大。若是开盘开在28344下方,反抽不过平衡点28344一线的压力,将会延续前方下跌趋势继续向下运行,可以直接跟入空单头寸,短期支撑考虑28212一线。这些是我盘前对盘面的基本分析,是我每天都会去做的一件事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