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安楠论金:10.20现货黄金多单还有望吗?现货原油做单建议

10.20黄金做多单还有望吗?日内原油做单建议
陈安楠论金2017/10/20 13:5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4小时回测的支撑点是0.618,也符合本周给出1283-1277一带看止跌思路,虽然到了第二支撑。但好在昨日能够及时止跌,4小时处于震荡收复失地当中。只是缺少消息面所以反转比较慢。技术面盘整打底,拉得时间就比较长,小时图慢性整理上升,随着空间上的反抽,短线偏多,而昨日回测的低点在1282.今日短线交易。围绕1282上方回调适当看多即可,空间上可能不会太大,震荡反弹走法。

黄金操作建议:

1、1285-86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5-1298;

2、1296-97附近空,止损1301,目标1285-1287;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昨日收取一根阴线,亚欧盘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交替走势,亚盘盘整了一天的原油来了一次大幅度的回踩,在日线级别,K线还在布林带中轨之上,破5日均线支撑,以10,20日均线为支撑。这两方面来说原油还处在上升阶段。MACD指标粘合,STO指标高位死叉。日线级别上回踩中轨在做打算。四小时来看,一根大阴柱刷下来,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下跌之中没破60日均线51.0美元支撑。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向上缩口,中轨上行走平,行情整体偏向震荡。MACD指标死叉开口放大,RSI指标下行钝化,STO指标继续下行,四小时还有继续回调的空间。小时线图来看,看亚欧盘在经过布林带中轨52.40受到承压开始走下行通道,直至欧盘原油迅速从52美元暴跌,K线在布林带下轨下方,上升需求存在;MACD指标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到极致;RSI指标在20线下方再次拐头下行空头势力任然强势存在。下方51.20日线支撑,上方压力位在52.3附近,今日原油操作策略佳丽点金本人认为区间操作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8附近空单进,止损0.4,目标51.2一线

2、回落51.0不破多单进,止损0.4,目标51.5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