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建霖:利空重重谨防企稳后反弹切勿杀跌导致套单

主要还是看市场情绪,周尾的走向就算下挫走低,若得到支撑还将有力进行反弹,周尾操作切勿激进
李建霖2017/10/20 17:36: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分析:早盘受美国税改方案的预算案成功的影响,金银早盘跳水后进行下挫走低,昨晚也表示了预算案有足够票数成功,市场反应不大,而在亚盘再次显示此言论,反而导致大幅跳水,也使我们摸不着头脑,欧盘后美联储下任主席的预期,再次使金银小幅回撤走低,但支撑在1280关口附近,周四的“特耶会”未能得到答案,因未进行会面谈论,据资料显示,周六将进行会面讨论下一任主席,周末期间需重点关注,可能影响下周的行情发展。

晚间强而有力的数据也是有限,还是需要重点关注实时消息面的公布,技术面形态小周期趋势得到反转,大周期且有走平的发展趋势,给我们的辅助作用并不大,主要还是看市场情绪,周尾的走向就算下挫走低,若得到支撑还将有力进行反弹,操作上个人保持看多的思路,等待行情延续上涨后,深夜时段再高空,看行情的逐步回落。

周尾操作切勿激进,因行情到了深夜几乎没有太大的走向,切记做好风控,今晚也将收取周线,本周处于上周后的回落发展之势,周线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显示死叉发展之势,可均线指标MA20日支撑在1276一线附近,对于周末持仓空单来看,深夜延续走低,跌破1276一线支撑,下周趋势将延续看空,且延续走低则可能与下方MA30日均线指标,形成死叉,引导进一步下行,对于下周操作思路,暂且预期一些,但不作预测,周评再详细分析,晚间操作上建议先多后空,日内高低很多人未能赶上,等待企稳拉升后,深夜再高空。

原油行情分析:早评已经表示欧佩克秘书长的利多言论,行情昨晚在51关口附近得到支撑,早盘延续进行拉升,但目前来看涨势波幅仍较小,可能一些移仓换月的投资者们,等待下周原油的开盘再进行跟进操作,总体来看处于涨势,但仍谨慎晚间的会议导致行情回撤走低,晚间不排除还有移仓换月的投资者们进行了结,操做上做好风控措施,目前上方压制看向52.2一线上方,下方支撑看向51.3-51一线附近,技术面形态多头经过昨日的大跌显示走平,但晚间的会议可能转换技术面形态,暂且不分析,操作上建议先高空再低多,晚间若延续走低则可进行跟进,深夜可能再次拉升,届时跟进做多。

操作上点位建议:

黄金:1278-1282企稳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6-1288一线,1288-1284回落跟空,止损1291,目标1281-1278一线;1280-1278走跌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5-1272一线。

白银:17.05-17.12走强做多,止损16.95,目标17.18-17.25;17.16-17.10回落跟空,止损17.25,目标17.03-16.92。

原油:51.3-51.6走强跟多,止损51,目标52-52.4一线;52.2-51.8回落跟空,止损52.5,目标51.5-51.2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