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奎贺点金:10.20黄金绝地反击再度爆发 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奎贺点金:10.20黄金绝地反击再度爆发 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奎贺点金2017/10/20 06:3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永远是在多空双方的博奕中前进,行情上涨,下跌,盘整。上涨,可以找到一大堆上涨的理由,下跌,当然,也可以找到一大堆下跌理由,我们唯有放弃自我,紧跟市场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才能最大限度的回避风险同时利润最大,对于操作的主线必须要明确,市场走势是两面,操作是一面,不管行情如何走,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就手中的头寸处于有利地位,对时能把行情彻底的做好,不对时能及时规僻风险,止损及保护止损是将手上的风险控制的最好筹码及寻找下一次进场的时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见到买点就买,见到卖点就卖。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早盘一直维持1280-1282区间小幅震荡,在破位1280后迅速下跌,创出本周低点,纾石之前讲过,当一波行情创出一段时间内的高低点后,就需要谨慎,那么这次也是一样,行情破低后,低位的反弹异常强烈,在午间再次下探昨日低点走出双底行情后又在底部收了根锤子线,反弹信号明显,昨日早间破1280的下跌吓到了不少人,如果没有事先做好交易计划,在如此凶猛的下跌行情中谁又有勇气多单进场。

今日走势分析:黄金日线上今天目前结束了行情的3连跌,日线在底部收出一根阳线,黄金空头力量在今天有所消退,前面奎贺点金强调过,只要黄金能顶住空头的压力,站稳1276上方不破那么势必会有反弹空间。现在看来黄金多头还是比较给力的撑住了空头的压制。日线结束三连跌以阳线首位,同时守住了前期给出的阻力位1287美元,说明多头力量正在对空头趋势的萌发进行打压。目前来看黄金黄冲高1290后受到失业金利空的后续影响大幅的回落至1287一线,在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共同作用下,黄金今天实现了初步的反弹,但能否成功实现反转,还待进一步的确定。目前1290是多空分界的关键位所在,重点关注1290位置和下方1283支撑,后市操作上奎贺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宫重浩“奎贺点金”。

奎贺铁定

奎贺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奎贺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奎贺点金分析团队(宫重浩-奎贺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