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国际黄金价格 回落修复,特朗普税改继续迈进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延续弱势下行后在1276一线获得支撑开始反弹,今日最高上行
艾紫馨2017/10/20 16:4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以来全球消息面好戏连台。上个交易日此前公投决定独立的加泰罗尼亚地区和西班牙政府终于迎来了“摊牌日”,而马德里中央政府已表示会在周六宣布取消该地区的“自治”权,这意味着投资者的神经在这个周末仍不能放松。与此同时,在新一轮欧盟峰会上,英国“脱欧”议题又成了大家都不想踩上去,却又绕不开的棘手话题。然而就在这节骨眼上,上述重磅消息事件的市场影响力加起来却完全敌不过来自美国的一则传闻,那就是美联储新主席人选可能已经浮出水面,而且将是一位超级鸽派人士。这意味着美联储在紧缩政策上很可能会倾向于“悠着来”。受此消息影响,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在隔夜都录得大幅下跌,欧洲和日本的地缘局势影响与美联储的重磅消息相比,都只能暂时靠边了。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延续弱势下行后在1276一线获得支撑开始反弹,今日最高上行至1290一线,目前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8一线,其次为1270,上压力关注今日高点1290一线,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今日回落做多为主操作即可。从日线图看,上个交易日再次收取一根阳柱,昨日虽日线连收三阴,正如我所说很多人认为黄金已经大势转为空头了,其实不然,下方支撑在1270一线,此处以上则是我们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中线在此处已初现见底迹象,做了中线单的朋友可以持有,布林带缩口,黄金即将展开新一轮上涨,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即将粘合,即将选择新的方向。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价格小幅回落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回落修复后继续维持上行的格局。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那你只会很快消失在这个投资之路上,顺势而为还是王道,不得不遵从。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首次触及1288-1290短空,止损3.8个点,看1282-1280,破位看1275.

2.下方首次触及1277-1279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85-1287,破位看1292.

3.上方破1290回落1287-1289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94-1296,破位看13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