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20早评原油冲高失败走回调,后市走势扑朔迷离

许羿杰:10.20早评原油冲高失败走回调,后市走势扑朔迷离
许羿杰2017/10/20 09:19: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0.20早评原油冲高失败走回调,后市走势扑朔迷离

====原油消息面整理====

据土耳其AA通讯社:伊拉克法院批准逮捕库尔德地区带头人。同时,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政府对于伊拉克总理阿巴迪的对话要求表示欢迎。这表示库区和两伊地区将逐步恢复正常,对于市场担心的两伊地区的油产问题也就风消云散,油价短线急挫愈2跌幅%。

但是OPEC决定要接纳新成员国来一起执行减产计划来维持产油国利益,因此油价会持续受此支撑。

综合来看,羿杰认为目前原油一直处于震荡阶段,若不能打破这个平衡,原油会一直处于这种多空对弈的混乱行情中。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亚盘盘整了2天的原油来了一次大幅度的回踩,短线急挫2%。在日线级别,K线还在布林带中轨之上,破5日均线支撑,以10,20日均线为支撑。这两方面来说原油还处在上升阶段。MACD指标粘合,STO指标高位死叉。日线级别上回踩中轨在做打算。羿杰认为原油目前走一个区间震荡,在未形成单边之前回调就会有反弹。

四小时级别上,一根大阴柱刷下来,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下跌之中没破60日均线51.0美元支撑。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向上缩口,中轨上行走平,行情整体偏向震荡。MACD指标死叉开口放大,RSI指标下行钝化,STO指标继续下行,四小时还有继续回调的空间。小时线级别,K线在布林带下轨下方,上升需求存在;MACD指标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到极致;RSI指标在20线下方再次拐头下行空头势力仍然存在。所以在未走出区间震荡前,原油后市依旧扑朔迷离。

====原油日内策略====

1、回调昨日低点51.4多单进场,止损51.0,目标52.0,形成有效突破后看52.4前高;

2、冲高52.4不破空单进场,止损52.8,目标51.8附近。

====原油多单解套====

其实原油多单被套点位都不会太深,但是这两天原油走势有点让有些人摸不着头脑。

1、52.0上方多单的朋友,只要仓位不重就不用担心,仓位重的先减仓在看反弹,预计今天还会试探上方52.4前高,到是顺势出局。

2、至于之前52.4美元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昨日短线原油急挫下跌2%,表面上方52.4这一阻力十分强,所以不要寄太大希望油价能短时间回到52.4上方,所以油价回调52.4附近就可以小损出场,再来观望52.4一线破位情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