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冬鹏:10.20黄金多头爆发能否继续进多,原油高位回落

黄金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夏冬鹏2017/10/20 09:29: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并非心软是病,情深致命,市场多少人为了证明自己,最终迷失自我。人生里面不断的填充,也要学会掏空,努力是为了有更高层次的认知,而推倒归零是为了不膨胀永往直前。抬头是为远方,低头是寻找自我。

黄金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周四(10月19日),国际黄金价格盘中触及10月9日以来低点至1276.53美元/盎司,因美国公债收益率本周扬升支撑美元走强而承压。不过在传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危局面临进一步激化可能的消息后,黄金随后收复日内全部跌幅并转升。此外,在预期全球货币政策收紧的当下,投资者近期焦点集中在谁将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昨天黄金在1276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多头再次发力。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日线收阳。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重获新生。夏冬鹏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关注1285一线支撑,上压力关注1295一线阻力,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

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1289附近做多,止损1284,目标看1295;

原油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原油上方跌破52之后走出回落,昨日收取一根阴线,亚欧盘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交替走势,日内油价上方关注MA5附近压制,下方继续关注51.2附近支撑,若下破后期将继续下行,下探50.2,从一小时图片看,看亚欧盘在经过布林带中轨52.40受到承压开始走下行通道,直至欧盘原油迅速从52美元暴跌在经过4小时布林轨下轨51.40受到企稳后并开始反弹,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看原油本周周线收线应该是阴线。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方上涨动能减少,MA551.80一线压制,下方51.20日线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1.7-51.8附近做空,止损52.2,目标51.2-50.7-50.2。

文/夏冬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