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优金依:10.20美股下跌引发避险情绪国际黄金维持震荡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优金依2017/10/20 14:15: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王漫晓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我王漫晓就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太久,还不来找我么。

隔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走低,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走高,显示经济经受起了飓风的打击,并且暗示本月非农将有不错表现。不过美元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提振,因苹果公司销售量大幅走低,导致美股下跌,并引发一定避险情绪,导致美国债收益率走低,进而拉低美元;

日线上来看,昨日金价受1277位置关键支撑开始反弹,并直接让金价稳站在了1280上方。进昨日报收一根长脚短头阳线,表明下方1277一线阻力也较为强劲,今日收线只要不破此位置,那么后市多头将会表现强势。王漫晓分析短周期四小时走势,黄金运行在“箱体”1280-1290之间持震荡走势,也看在日间能否走出这个区间,指标上来看,均线没有出现明显的看多或看空的信号,附图MACD快慢线走平,红色量能放量,但是偏弱,指标上现在也是看震荡,所以交易思路的话我们今天就先维持高沽低渣即可。

交易策略:

1、回落1281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78,目标看1290,上破持有即可。

2、上方1290未实破,可空单进场,止损1294,目标看1282,下破持有。

3、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更多行情走势百度王漫晓;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