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季尚庭:税改又进一步,黄金承压显著

昨日黄金在很多人去追空的时候,却逆势上扬,在早间最低试探1276支撑不破后震荡走高
季尚庭2017/10/20 16:31: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在很多人去追空的时候,却逆势上扬,在早间最低试探1276支撑不破后震荡走高,欧美盘更是稳步上升,最高是触及了1290美元一线,虽然后面涨势不在,但最终收于1289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阳线。

昨日西班牙政府如预期启动宪法第155条,欲解除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加泰领导人据报道称,若被剥夺自治权将随即宣布独立。两边仍各行其事,完全没有达成和解的迹象。但相应剧情和此前市场预计一致,金价受避险需求支撑反弹。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地区领导人信函后,西班牙内阁将于周六触发宪法第155条,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自治。

今日早间黄金因美国参议院预算决议案表决通过,这是特朗普税改关键的一步,直接是让黄金一波大跌。很正常,现在的趋势只是一个震荡,严格来说是偏空一些的,昨天的大涨只是因避险引起的而已,其后续发展要周六才能出具体的一些东西,但却对今天没有什么影响。所以,追涨杀跌往往是最不可取的。一旦避险消退,涨势就难以维继。加上,昨夜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逾44年低位,强劲提示加息预期都是对黄金的一波打压。

技术面低多利润全部收获,下行风险及时规避。昨日盘金价触低后我们于1277果断做多,欧盘反弹后获利颇丰,晚间市场虽保持高位运行,但波幅区间相对较小,以致没有可操作的利润空间。日线上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虽然终结了连阴,但价格仍旧承压布林中轨下方,且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尽失,日线上不在过分看涨。4小时方面,早间价格下探后录得大阴吞没,彰显出多头反弹1290一带所遇到的阻力有效,同时周期指标相继开始死叉下探,配合K线发展还是倾向空头进一步下行,因此4小时维持看跌。早间的下破吞没破坏了昨日盘收高后的强势,加之今日周五市场没有较大利好数据指引,遵循技术面研判来看金价还需等待反弹后介入做空看回撤。黄金部分操作策略:

1285-83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6,12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