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景中:美联储大选扑朔迷离 伦敦金极速反攻

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
徐景中2017/10/20 14:02: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读:

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特朗普的顾问据称特朗普倾向于泰勒或者鲍威尔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而此前特朗普表示对五位候选人都比较满意。虽然这一消息将五位候选人缩窄至二人,但是还是没有最终确定人选,有放“烟雾弹”的意思。对于目前不确定的美元走势来说将会是多空交错。伦敦金短线下探至1284美元/盎司后站在1290美元/盎司位置。

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与此前市场猜测的沃什和泰勒不同,鲍威尔货币政策立场偏鸽派。但其主张和现任主席耶伦相近,若当选则美联储货币政策持续性得以延续,对全球金融市场冲击性相对较低。而美联储中期加息路径仍主要根据通胀水平而定,也消除了一些政策不确定性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从周线来看,上周大阳线企稳,本周回测布林带中轨再一次企稳,同时指标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周线的多头才开始,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企稳1211到1266的上升趋势线,同时也在斐波那契回调线1260到1306的0.618位置企稳收阳,多头强势筑底,底部形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日线级别将会反弹;从四小时图来看,底部以标志性大阳线报收,强势上破压制黄金下行的下降趋势线,晚盘突破前期高点1288一线,正式宣告黄金空头走势正式结束,此位置是斐波那契回调线1276到1306的0.618位置,这也是一直强调的黄金分割线的拐点位置,今日重点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压制,黄金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同时布林带由开口向下,转变为缩口,这代表空头走势告一段落,但是也要注意一点的是Stoch指标运行高位,RSI指标同样运行高位,指标显示黄金有调整的需求;从小时图来看,黄金美盘盘整于1288前期高点一线整理,早盘强势上破盘整带,多头再一次占据了上方,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运行高位,指标显示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但是短线预计上攻的幅度不会很大,日内操作回路逢低多上方关注1294和128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3一线支撑位,今日操作还是以低多为主。

伦敦金操作建议:

1、1283一线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一线

2、1290一线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一线

本文由龚终浩徐景中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