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ETOS艾拓思:政治动荡主导市场,纽元持续下挫探低

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间,美国参议院以51-49的票数通过了预算法案……
AETOS艾拓思2017/10/20 16:33: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预算法案通过,美指今亚盘走高(DXY)

技术面:美指DXY隔夜震幅达49个点,收跌-0.30%,今亚盘时段美指走高收复隔夜跌幅。日线MA5,10双线黏合趋于金叉;日线BOLL(20)三轨持续收口,汇价围绕布林中轨运行;日线MACD(12,26,9)双线高位趋于走平,阴柱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持续于50指标分水位上方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进一步走高。上方阻力93.70,下方支撑92.75。

基本面: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间,美国参议院以51-49的票数通过了预算法案,为税改法案铺平了道路;预算法案通过后可开启特殊立法程序,使税改法案仅需取得参议院51票以上的投票即可获得通过,而非此前的60票。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2.2万,为1973年3月以来新低。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7.9,创5月份以来新高。美国三大股指隔夜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收涨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0.29%;道琼斯指数收复盘中逾百点跌幅收涨0.02%,创收盘纪录新高。

 

西班牙取消加泰自治权,欧元亚盘高位回撤(EUR/USD)

技术面:欧元隔夜震幅达90点,收涨0.46%。汇价自日线BOLL(10)中轨位置起涨,破位日线MA5,10阻力,今亚盘时段高位回撤,回吐大部分涨幅;日线MA5黏合MA10;日线MACD(12,26,9)双线于0轴下方缓慢上行,阳柱势能较小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隔夜小幅下跌至50指标分水岭一线。上方阻力斐波那契回调线0.236位置1.1870,下方支撑斐波那契回调线0.382位置1.1740。

基本面:19日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阐明独立立场的最后期限。在正式结果出炉前,全球避险情绪升温,欧洲股市集体下跌,其中西班牙股市盘中跌幅一度超1%。19日稍晚,西班牙中央政府发言人宣布,西班牙将启动宪法第155条的相关工作,解除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加泰罗尼亚自治政府主席CarlesPuigdemont表示,加泰罗尼亚从未宣布独立,但如果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该地区的自治权,他就将在今天宣布独立。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意外大降,三季度整体增速创2013年以来新低。

新西兰反对党上台,纽元重挫下行(NZD/USD)

技术面:纽元隔夜震幅达162个点,收跌-1.75%,今亚盘时段续跌一度下破0.7000。日线MA5下穿MA10构死叉,MA10由走平趋于下行;日线BOLL(20)开口明显,汇价跌穿BOLL(20)中轨,中轨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DIFF线低位拐头下穿DEA,阳柱翻阴;日线RSI(14)迅速回落至28一线,运行斜率较大趋于进一步走低;上方阻力0.7060,下方支撑0.6940。

 

基本面:新西兰最大的反对党工党时隔九年重新执政。10月19日周四,新西兰优先党党魁WinstonPeters称,将与工党联合,支持工党党魁JacindaArdern出任首相。尽管新西兰目前的执政党国家党所获票数最多,但工党与绿党此前已组建联盟,加上优先党,“工党+优先党+绿党”在议会中的席位超过了半数。因此,工党将代替目前的执政党国家党,顺利执政。这是1996年新西兰选举制度确立以来,首次出现得票率最高的政党未能顺利上台。工党此前承诺,将致力于消除儿童贫困,令堕胎合法,减少2-3万移民等。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ETOS艾拓思

AETOS艾拓思

AETOS Capital Group艾拓思资本集团始建于2007年,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交易服务商。AETOS艾拓思获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及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 (FCA)的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 牌照: 313016 | FCA 牌照:592778)。

AETOS艾拓思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在全球拥有24家办事机构。AETOS艾拓思秉承“公平、高效、智能”的宗旨,致力于为零售客户及机构提供多元化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要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指等CFD产品。

AETOS艾拓思在大中华区共设有10家办事机构,为介绍经纪商及客户提供全面、到点的顾问式服务。赞一下

627301Dav5TYDmnJqm34kkI-aI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