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20黄金多头或将反弹,1277撑起最后的防线

10.20黄金多头或将反弹,1277撑起最后的防线!
许嘉娴2017/10/19 23:49: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诡谲,剖析入微】

消息面精选:

美联储掌门人人选已收窄至五人,鹰派候选人传闻也令美元持续反弹,但特朗普表示对这五位候选人都很满意,这让最终结果显得扑朔迷离,多空双方激烈交战,美元暂时缺乏爆发大行情的动能。今日特朗普还将面试耶伦,最终结果或在11月3日前公布,这将是汇市的短期关键风险因素。

另一方面,税改计划也传来了重磅消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在一项预算决议案表决中获得重大支持,这项决议对特朗普1月前签署税改立法极为重要。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将给预算法案投赞成票。该法案一旦得到通过,将开启和解,让参议院能以简单多数票通过特朗普的税改计划。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预算法案能否获得足够的票数,但麦凯恩的支持是一个关键因素。

这两则消息给美元带来的提振很快在新屋开工数据公布后逐步散去。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录得下滑,创一年低位,惨淡数据令美元逆转涨势。

此外,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经济持续缓慢或适度增长。虽然美国劳动力市场紧俏,但薪资压力仅仅为小幅至温和。

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上今天目前结束了行情的3连跌,日线在底部收出一根阳线,黄金空头力量在今天有所消退,多头强势来袭,黄金日线上今天有望收阳上涨,同时若今天收盘在1287上方,说明多头力量很强,明天黄金逢低做多为主,若下方且收在日线的20均线下方,那么黄金多头力量较弱,黄金强势反弹有望观察,同时如果今天黄金并没有按照预期收阳,那么黄金行情仍旧偏弱,黄金策略依旧高空为主。4小时图上,黄金底部收出大阳线,直接吞没了前期的小阳线,小阴线,说明黄金多头表现的较强,只要此根大阳线不被吞没,那么黄金望继续上涨,同时注意上方的压力,黄金目前冲高后受到失业金利空的影响大幅的回落,但只要没有大跌把底部的大阳线吞没了,黄金望继续上涨,上方20均线60均线的压制望突破。1小时上,黄金在底部两收两根大阳线后,奠定了本次黄金的上涨,同时黄金站长了20均线,同样突破了60均线,现在黄金在601均线上进行123法则的第二步和第三步,一旦123法则成立黄金望依据60均线的支撑大幅的上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