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黄金分水岭1282原油恒指期货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陈折生:黄金分水岭1282原油恒指期货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陈折生2017/10/19 11:11: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沪指小幅收涨,人民币跌破6.62。周三,A股港口概念股盘中拉升,土地流转板块一度飙涨。午后三大股指窄幅震荡,题材冲高回落,个股普跌,临近尾盘,A股指数出现分化。债市止跌。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在早间经历急速拉升,但在A股盘后由涨转跌。

2.重磅经济数据即将登场:中国三季度GDP、基建和房地产投资。尽管周小川预计下半年经济增速有望加快至7%,但经济学家们预计第三季度或放缓至6.8%,主要是房地产和基建的投资增速有可能放缓。如今的消费增长也慢于它需要达到的速度。

3.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央行基本退出常态化干预,人民币有更稳定基础。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对证券时报称,近段时间人民币汇率比较稳定,而且能够看到汇率是市场化推动的,央行已经基本上退出了常态化干预,十九大以后人民币汇率会有更加稳定的基础。在岸人民币开盘上涨89点。

4.要点汇总:一分钟读懂39页的《人民币国际化报告(2017年)》。中国央行报告指出,人民币国际使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使用渠道将进一步拓宽。将扎实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人民币投资货币功能将不断深化,储备货币功能将逐渐显现。

5.美国财长:如果税改今年完成,那将是“惊人的”成绩。姆努钦还表示,美股上涨的部分原因在于税改预期,如果税改不能顺利推进,市场毫无疑问会大幅回撤。他还称,里根完成税改,也花了超过两年时间。同日,他还表示,税改令富人受益是不可避免的。

6.美联储高官连番警告特朗普税改:或伤害经济,时机不对。同在本周三,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说,离税改“有很长一段路”,以税改议案为导向的刺激“时机不对”;今年有FOMC投票权的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说,减税可能推升长期债务,伤害未来经济增长。

7.特朗普立场突现反转,不支持最新医改协议,医保板块回落。特朗普对参议院最新“成果”:两党支持的医改修正案态度再现摇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也表达反对,代表美国医改成功之路遥遥无期。标普500医疗保健指数从盘中新高回落,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从2015年高位快速急跌。

8.媒体:OPEC有意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媒体称,OPEC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讨论延长减产协议是大概率事件,但如果原油需求增长良好,则可能推迟至明年年初再做决定。

【恒生指数】

技术分析:恒指昨天晚盘突破了28726一线重要的压力位关口,既然有突破,那么我们后面主要思路就是有回撤就是逢低位做多,从目前这个上涨结构上看,向上直接起的动能不是太足,即使高开也是回调在即,原则上只要价格站在28671的上方,都是可以去考虑多单向上看的,注意前方28788一线压力位的突破。

交易策略:

1.价格回调2872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8690止盈28810附近

2.价格回调286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8670止盈28787附近

3.价格回头286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8650止盈28787附近

4.详细交易策略会根据市场走势在盘中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如分析的一样回调52.00附近起了一波反弹,但是这个反弹结构从走势上偏弱一点,前方短期压力位考虑52.48一线。这一线不能有效通过二次调整概率逐级增大,二次调整可以考虑51.62到51.88这一支撑区间的支撑力道,如果能调整下来仍然可以多单参与看反弹。

交易策略:

1.回踩51.88附近多单止损51.50止盈53.00附近

2.反抽52.48附近不过52.48附近短空单止损52.56止盈51.88附近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打低到1278.6后起了一波反弹,目前是在一个反弹结构中,短期支撑考虑1282.0一线压力考虑1284.3一线。白天主控点位1282.0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价格回到这一线的上方回踩不破考虑多单进场看对1284.3一线的突破。价格如果下破这一线反抽不过可以空单进场看对低点的刷新。

交易策略:

1.反抽1282.0不过1282.0附近空单止损1284.5止盈1275.0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每日小知识:定期存单?

定期存单(CDs)是相对低风险及容易转换成现金的投资。定期存单通常提供比一般储蓄帐户要高的利息。不同于其它投资,定期存单的第一个十万是有联邦存款保险的。一般来说当投资者购买CD时,投资者投资一个固定的款项,固定的时期(六个月、一年,五年,或更久)在定期存单到期时银行会付投资者本金加利息。但是如果在定期存单到期前投资者想拿回本金,投资者可能要付罚款或放弃部份利息所得。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