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睿铭:现货黄金由跌转涨,伦敦金短线空长线多

陆睿铭:现货黄金由跌转涨,伦敦金短线空长线多
陆睿铭2017/10/19 18:4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睿铭:现货黄金由跌转涨,伦敦金短线空长线多

市场消息面:周四(10月19日),现货黄金价格盘中触及逾一周新低至1276.53美元/盎司,因美元在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的提振下持坚。不过因西班牙将推动宪法第155条——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导致短线避险回升,金价随后收复日内全部跌幅并转升。

近期金价下跌是主旋律,由于美朝避险消退,黄金行情进入金九银十行情的平淡调整期,随着12月临近黄金投资市场焦点转移至美联储加息预期问题上,加息预期利好美指,所以美元指数近期也支撑止跌。另外美元区经济数据又表现尚佳,进一步支撑提振美元指数,打压金银价格;金价从1360附近高位一路跌至1260附近,跌幅达100美金,笔者认为空间不会很大,1260-1250一线将是短线上底部,今年美元指数弱势大局已定,金价上涨只是时间,尤其是美联储12月份是否加息还前途未卜,现阶段来看,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黄金上涨是大概率问题,预计本年度现货黄金价格会收在1300关口上方;

技术面上看:

金价继续探低,最低跌至1276价格位置,笔者昨日已经分析了1276价格的重要性,也就是说金价这波下跌未跌破周线BOLL中轨,短线存在较强的支撑,反弹修复关注1285阻力位,此价格位于日线图通道内0.500黄金分割线位置,所以继续看涨的话,需要等待反弹企稳1285上方才会有动能,反弹企稳1285上方,趋向1300关口发展。目前金价盘整1285下方的情况下,还是短空为主,下方关注1276支撑位,跌破则继续看1260-1250;综上所述:金价大趋势多头,短线偏弱势回调下行(接近底部),长线区间1250-1350,中线区间1250-1300,短线区间1276-1285,黄金准备开始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其次就是看市场美朝局势以及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影响;若美朝局势紧张,无疑加剧黄金上涨动能,若美联储12月份加息将继续打压黄金价格,不过个人认为现在才10中旬谈及加息尚早,并且美元区通胀,就业数据都不满足加息要求,所以整体利好黄金价格的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参考:

1、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2,短线目标1280-1278附近;

2、1276上方埋伏多单,止损1270,目标1290-1300美元;

3、行情瞬息万变,规划控制好仓位,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为准;

本人陆睿铭对黄金、伦敦金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和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黄金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陆睿铭。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