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优金依:10.18避险情绪飙升国际黄金企稳反弹回落多

回落1281附近多,损4个点,目标1288-1290;
优金依2017/10/19 20:0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王漫晓

吃不穷,穿不穷,不会理财就受穷,我王漫晓就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太久,还不来找我么。

周四亚盘,黄金延续此前的弱势走势,美元虽然未延续昨日上涨走势,但美债受益率走高,对无收益资产黄金构成压制。另一方面,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升温,金价或将迎来一定支撑,考虑到美元走强,金价将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但加泰罗尼亚问题的不确定性令欧元前景蒙阴,若事态进一步恶化,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飙升。

现货黄金今日早盘延续弱势回调,承压1281美金震荡回落,最低回调触及1276美金隔夜美盘低点企稳反弹,午后欧盘反弹成功突破早盘下跌起点,最高反弹触及1285美金。黄金四小时图走势王漫晓分析,四小时图布林带虽然目前还是向下开口发散,但是其布林下轨逐渐走平,另外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逐渐粘合,黄金有企稳反弹的技术需要。

交易策略:

1、回落1281附近多,损4个点,目标1288-1290;

2、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更多行情走势百度王漫晓;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