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连跌三日,原油利多反跌。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风景,黑白和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也没有谁可以替代谁
辉盛论金2017/10/19 09:18: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辉盛论金

前言:

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风景,黑白和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也没有谁可以替代谁,所谓成也单边,败也单边,这是市场中散户的普遍现象,所有人梦想做到中线而赚大钱,所有人希望单边来临而赚大钱,但结果,钱都是亏在了单边中,解决这个问题,是希望打破逆势的交易,只做顺势而为,也许你没有赚到多少,但你绝对不会逆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此次未能站稳1300,又一举失去1287、1280这两个支撑,那么现在下方还会有一定下行空间。目前黄金黄空头趋势开始萌发,黄金上周收出大阳线,非常强势的反弹,目前处于10周均线附近徘徊,5周与10周均线死叉形成,中期线混乱无方向,MACD走平粘合,KDJ向下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日线上昨日是以大阴线收尾,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向下逐步运行,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四小时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K线整体走势开始下压布林带下轨,有要破下轨支撑之势。MACD指标金叉上扬,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指标开始转战往下,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通道明显下行趋势。目前黄金上方阻力位还是1285一线,下方支撑位看1275,进一步支撑则是1270和此前低点1265一线。

黄金交易策略:

1、1283附近看多,止损1278,看1290。

原油走势分析:

EIA数据利多,原油的走势却不是那么如意直接跌至51.7一线,在EIA数据大幅利多的情况下,为何会出现大幅下行的趋势呢,经过分析也必然会这样走,根据国际消息看来,OPEC虽然有延长减产协议,但是11月减产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说以前期原油上涨,只是一个虚头,并没有实质消息做位支撑,而后美国战略原油的并没有实质上的减少,也就是说美国现期对原油进口的需求并不会增加。这也就导致了原油会下跌的原因,根据原油四小时线看来原油下方51美元一线呈一个强有力的支撑,MACD绿色放量减弱,下跌动能不足,原油多头趋势会在晚间1点左右走出来,所以原油还是建议看多为主,加上消息面EIA数据利多,下方成强势支撑,策略上做多是没有问题的。

原油交易策略:

1、52.07-52.5区间操作,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寄语: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