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逆势狙金:黄金下探只为反客为主,原油震荡依然有利可得!

黄金1277的结构点位支撑依旧有效,今日继续看反弹,黄金上方的压力1288,下方的支撑1276附近
逆势狙金2017/10/19 10:57: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师语录:诚信第一,你值得很多人信赖和有很多人值得你信赖是两笔巨大的财富。

黄金基本面:

根据当前的美元走势来看,在特朗普公布最终美联储主席任命前,汇市波动很可能仍将围绕这个话题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过去数周美元多空双方围绕美联储帅印花落谁家的厮杀激烈非凡,但从更大的走势格局来看,却多多少少有些“雷声大雨点小”。事实上,过去几周彭博美元指数的波动幅度还不到1.2%。在美联储主席人选最终敲定前,美元多空双方似乎谁也不服谁。不过,技术面上显示来看,美元的前景比较乐观。如果特朗普任命一位鹰派人物担任美联储主席,那将是欧元短期内的一个关键风险。

昨天黄金晚间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开始进入小幅反弹行情。4小时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一线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中间基本上没有阳线的掺杂,黄金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半的涨幅,所以接下来将重点关注1276一线的支撑情况,同时1小时级别的K线在底部收出了一根阳锤子线,随后黄金开始反弹到达高点1283,到达此位后黄金受到阻力下跌,目前来看黄金1277的结构点位支撑依旧有效,今日继续看反弹,黄金上方的压力1288,下方的支撑1276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276多,目标1283,止损1273。

2.黄金激进1285空,稳健1289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5

原油行情分析:

近日原油一直在52.3下方进行较大区间震荡,隔日再次受阻52.3一线承压回落,且回落力度较大,虽然欧盘总有比较强势的反弹,但是美盘多头却显得力不从心,好在尾段强势收复,并且随着昨天早间API的利多刺激油价上方再次逼近高位阻力,其实随着一系列对52.3的试探,从而一整天原油都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晚间EIA公布之后,原油却先是走了一波回调,从而大师nsjj六八68认为OPEC减产协议近期难以落实,数据也并非大幅利多,原油上方面临52.6一线强压使原油难以短时间出头,加上短时间大量原油做空单进入同时引起投资人恐慌情绪纷纷跟随做做空单原油,这都是这次造成数据利多行情反跌的原因,不过话说回来从技术层面来看,

4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延展上行,短线原油价格运行在5/10日均线上,且多头动能开始缩量,KDJ死叉分散向下,大师认为整体来看,52.60上方阻力有效,想要突破52.40——60阻力,必然先蓄势待发,不蓄势的话,很难延续,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下方支撑重视51.6,原油还是一个偏多头的趋势。所以做单上不要过分看空,我们可以依托51.6支撑为防守做做多单。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52.40-52.60不破空单进场,止损53.0,目标51.80-51.60;

2、回撤51.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1.20,目标52.10-52.30

近期的行情变化很大,所以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进场点位,盲目的跟单如果不能很好的设置止盈和止损点位可能会出现单子一扫损行情马上出现反转,如果你自己把握不好,可以单线老师,我会根据行情变化提示你具体的进场点位。

文:逆势狙金(狙金大师)

注:

逆势狙金--外号“狙金大师”,毕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金融学投资系硕士学位,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CFA),2014年荣获外汇网最受欢迎分析师,同年进入金融界优秀分析师前百强。具有多年期货外汇分析和实战交易经验和解套经验,擅长于各种技术指标的综合运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