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孔明理财:10.19晚评,黄金难改空头格局,原油上升乏力

孔明理财:10.19晚评,黄金难改空头格局,原油上升乏力先看下行
孔明理财2017/10/19 18:46: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孔明理财:10.19晚评,黄金难改空头格局,原油上升乏力先看下行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黄金分析:黄金日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阴柱,隔日美盘最低试探1276一线反弹,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操作上不建议过分追空,防止黄金反弹后一旦跌破1276,那么黄金将会空头延续到底,短期的阻力1288一线也是10日均线的压制位置,进一步阻力则在20日均线1295一线,支撑位置关注隔夜低点1281美元附近,附图指标KFJ勾头向上有交金叉迹象,说短线上有反弹行情,不过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那么今日继续保持高空,以上方1287为压制布局空,下方先看1276,破位则延伸看1272。

原油分析:因美国原油供应量连续四个星期下降,且中东地区的紧张形势有所升级。但与此同时,美国石油产品的供应量意外增长,限制了油价的涨幅。伊拉克中央政府与库尔德地区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也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对原油价格起到了提振作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油国可能会将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推迟至2018年初,如果产油国们在2018年初会面,最可能的结果就是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操作上:原油51.6附近进场空单,目标51;50.9附近进场多单,目标51.5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孔明理财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本人交流,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