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1277接多后再空 原油无力反弹看下行

曹向阳:黄金1277接多后再空 原油无力反弹看下行
曹向阳2017/10/19 12:3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关于美联储下任主席的人选可谓搅动着市场的敏感神经,从开始预期的多人目前已经缩减至五人,其现任主席耶伦对于货币政策的偏保守思路能否继续维持不得而知,不过在后任人选中的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胜任的呼声较高,因其本人是五位美联储主席候选人中最鹰派的一位。最终花落谁家,只有等到下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来揭晓。美联储的每一个动作,每一项政策不仅影响着美国经济与货币走向,更是牵动全球经济命脉的重要一环,市场对其一把手人选的胜任关切程度以及对市场所带来的实质反应非同一般就不难理解。

美元指数也是在这样的形势下获此提振,连续四日时段上行破高,当前来看至少已经是摆脱了此前弱势下行的态势,技术面的转变是其延续上行的关键,短期内美元触高且站稳94关口将是多方发展目标。不过就其现有态势来看,美元面临94以及94.2区域压制,加之此前就是在此遇阻,两度反弹后形成头肩顶技术形态,多头有力上行突破后才能进一步延涨,否则还是会维持低位调整,这对于黄金市场会带来些许提振。

朝鲜局势暂缓一段后,美国近日又与伊朗之间引发“口水仗”。伊朗在履行完伊核协议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却拒绝证明伊朗执行了该协议,并扬言要对伊朗恢复制裁,随后伊朗最高领袖表达了伊朗不会首先放弃在2015年就达成的伊核协议,但如若美国一方不承认,伊朗也会废弃协议,言语间透漏着伊朗不会就此示弱。回头我们可以看到,特朗普一上台就对伊朗采取比较强硬的立场,导致两国间关系日益恶化,随眼下事件的升级,短期内不可能就此解决,这也是继朝鲜事件后,又一支撑金价的地缘政治方面的有效一面。

黄金:趋弱发展,维持下行,昨日盘金价下破1280支撑后继续下破,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住,维持三连阴排列,价格运行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级别来看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今早间金价弱势下探接近1276美元,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下探,临近布林下轨支撑,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的同时失去再跌势能,4小时反弹修复其指标的需求较大。1280破位后继续趋弱发展,不过单从势能与空间上来看,往下延伸空间并不大,只能等待反弹创造更大下行空间,尤其是早间率先下行破低后,不急切追进做空,交易上低位先行做多,等待反弹有效阻力后再行放空。

原油:EIA库存大幅减少,油价不涨反跌,也许是此前的过度上涨提早消化了库存数据带来的提振,也许真是反弹到了临界点,不过技术面上的压制显而易见。日线上,昨日盘录得高位阳十字星,目前已是连续两根高位十字星排列,上方52.6以及53区域压力有效,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短周期指标上行同样呈现乏力,日线有意回补。4小时上,油价持续高位整理,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附近,结合来看其他周期均线,所能提供的势能已经消耗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昨日盘油价未能上行突破,当前市场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今日原油价先行做空看跌为主。

黄金策略:

1:1277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5

2:1285做空,止损1289,目标1272

原油策略:

1:51.3做空,止损51.7,目标50.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