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慕七:10.19黄金看跌原油看多区间如何突破今日热点操作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
王慕七2017/10/19 11:1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巴菲特曾说过:我犯过各种错误,我还会继续的犯错误,这是我可以向你保证的。如果你每天、每周都会进行决策,你肯定会犯错误,你不能让这些错误去伤害你的财政状况,不能冒这个风险。这并不会让我为难,我并不追求完美,我会犯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我认为,明天总会是最美好的。生活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良好的心态决定你能否在这个市场中继续生存,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有钱人没亏过钱,却见过太多人不敢尝试,永远做一个穷人。

??消息面: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基于2017年10月6日或之前收集的信息,9月至10月美国经济持续缓慢或适度增长,尽管就业市场紧俏,多数地区薪资增速温和;不过,报告同时指出,几乎没有迹象表明通胀正在加速上升。据CME“美联储观察”,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7%,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59.4%。

??此外,有关美联储下任掌门人的传闻也已成为市场的短期关键风险,因立场较为鹰派的泰勒接任美联储主席的呼声高涨,本周美元走高,而在本月初,美元也曾因为沃什呼声高涨而上涨。但随后不久,几位鸽派人物后来居上,又令美元走势出现逆转。受此影响,黄金在本月先跌后涨,目前又陷入跌势。

??黄金行情分析:

??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反弹,黄金继续承压。而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使得黄金短线下行风险增加。从日线图上看,金价自上轨下跌以来,目前以跌破中轨位置,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均线向下有交死叉的趋势,附图指标上KDJ死叉持续向下散发,MACD红色动能逐渐缩量,快线拐头下行,整体处于偏弱的走势;短线四小时图上,均线死叉持续向下,金价位于五日均线下方运行,附图KDJ三线拐头金叉向上,MACD绿色动能减弱,显示有反弹趋势,但动能不强,总体而言,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1280附近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8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亚欧盘先行探高52.25附近承压,探高未突破前一日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回测。刷新日内低点至51.22,回踩支撑再反抽收高在52.0上方。日图最终收盘十字阳K线。日图下探收高。属于多头当中的强整理,昨日接近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51.0附近,只是未完全触及到做多点位,随着日图的收高,短线依旧偏多,只是过程相对反复了一点,容易出现昨日那种拉锯震荡,故以回调后低位择机做多为主。4小时快调快收复,昨日接近趋势线51.0上方守稳,那么今日将依托此位做防守看震荡多头,随着昨日的整理蓄势。接下来有望形成突破。毕竟在高位强整理蓄势。量能上具备冲高,就看今天能否进一步续量上升了。王慕七个人建议今日重点关注支撑在51.50-51.0,一线阻力在52.5-53.0。

??原油操作建议

??1、52.6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附近。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