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0.19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0/19 10:52: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国际金价已连续收三根大阴柱,之前的多头优势所剩无几,美联储恐是大鹰派,国际黄金走势危在旦夕。美联储主席人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呼声较高的新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泰勒学术背景深厚,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专家,其所提出的泰勒规则是全球央行和经济学家的标准参考工具。此外,他还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其政策偏向较为鹰派,曾赞成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政策。目前的环境正在为美元的上涨做准备,美联储年末加息及新任美联储主席将是鹰派人士,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都是提振,因此对黄金形成了压制。

技术面国际黄金连续三天下跌,在1276-1306区间运行,接近30美金的空间,昨天日间金价在1288-1276震荡,晚间反而出现小幅反弹,至276反弹至1283附近,最终收于1280一线。前面黄金在1305之下10月的震荡区间在1305-1265,所以这个空头没有走到位,继续保持空头走势不变,接下来还是以高空为主交易。做空是顺势,那么需要判断的就是点位。日线看来,金价跌破布林带中轨,阻力位也层层下移非常明确,跌势明显,今天反弹在日线均线压制1289之下中期趋势不变,亚欧盘关注1285的压制,如果破位黄金看1280-1289震荡,如果不破黄金在1285之下再次做空,寻找下跌利润空间,目前看来,1285点是黄金空头极弱势的保证,1289是黄金暂时空头趋势的保证,所以日内1285是关键点位,操作上建议可在81附近直接做空。止损1286.目标126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