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多空转换,后市如何操作,能否抄底?

熊炎祖:黄金多空转换,后市如何操作,能否抄底?
熊炎祖2017/10/19 11:02: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多空转换,后市如何操作,能否抄底?

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并非心软是病,情深致命,市场多少人为了证明自己,最终迷失自我。人生里面不断的填充,也要学会掏空,努力是为了有更高层次的认知,而推倒归零是为了不膨胀,永往直前。抬头是为远方,低头是寻找自我。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284.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欧盘最高触及到了128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跌破前日低点1281附近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276.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0.7的位置后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类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具备一定的反弹形态,但日线三阴的回落压力会让今日有进一步的回落过程,所以操作上,在给出低点支撑形态之前还是要逢高先空。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开盘在1284.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4小时行程饱和阳线后行情冲高到了128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完成大阴线阴包阳回落信号后行情加速下行并别破前日低点1281的位置后最低给到了1276.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0.7的位置后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类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具备一定的反弹形态,但日线三阴的回落压力会让今日有进一步的回落过程,所以操作上,在给出低点支撑形态之前还是要逢高先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285附近空,止损1289下方目标看1276,跌破的话看1272-1265.如果直接跌至1265那么不管是超跌反弹还是技术反转关口都要多,止损5个点即可。

很多朋友总问我,老师分析策略这么准,为什么只指导做一两单呢。我只想说你不会做单,我一般指导客户做单,一天一般不操作3单,多少手客户资金决定,绝不超过四层仓。很多客户做单,很有问题,设最小的止损,设最大地止盈,甚至有的还抗了八天,就等黄金涨跌,结果黄金真的涨跌了,可他还是没赚到什么钱,赚的钱交过夜费了,还8天吃不好睡不好。

很多人把现货市场理念搞错了,我认为现货市场要的就是灵活操作,不做出头鸟,做顺势单,绝不频繁操作,一天不操作3单,不然你赚的都交手续费,要是亏了加上手续费就是严重亏损,10个人8个是频繁操作导致严重亏损。好比炒饭炒一次就算不好吃也比频繁炒的好吃。市场上很多不良老师,玷污老师这个称号,说话好听的不定是个好老师,语气差地不一定是个坏老师,忠言逆耳。投资之路漫长,很多都等待你我去冒险,我虽不才,但一定是你最合适最负责最专业地那个引路人。风风雨雨走过近10年,从股市到现货,未来我愿意带更多人去探险,去实现目标。我是炎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