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予维析金:10.19午评黄金1276生死线,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予维析金:10.19午评黄金1276生死线,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附解@@@@套
予维析金2017/10/19 12:3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予维析金:10.19午评黄金1276生死线,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附解@@@套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予维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黄金技术面: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之前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千三是一道坎,上去了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跌幅,既然目前在此位置回调,那么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隔日价格最低下探1276附近,回撤力度十分之大,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般的涨幅,所以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注意1275一线的支撑情况,当然经过连续两天的大跌之后予维认为继续大跌可能性不大,预计维持1278-1288区间调整为主。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阴柱,隔日美盘最低试探1276一线反弹,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予维析金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88-1290压制,下方关注1275-1277支撑。

原油技术面:原油昨日维持高位强势整理修正,亚欧盘先行探高52.30高点,迟迟未能突破周初高位,美盘最终探高不破高,震荡回测寻求支撑。触及51.66日内低点。最终还是窄幅震荡收盘。日图收盘小阳十字线。日图高位整理蓄势阶段,连续收盘十字K线。整理蓄势寻求突破,从结构上来看。高位十字线不转跌,还是多头偏强。目前接近周尾。4小时连续高位整理,短线处在偏高位置暂时不追单,即使突破也要伴随下探回升的拉高。不然横盘行情,没消息面极难直接冲破阻力。压力仍在52.40附近。支撑则是在周初低点51.20.本周的区间一直收敛整理,所以目前面临重大技术形态关口,可以说破位52.86将完成技术N字拉升作用,反之如果今日依旧不能破位的话那么三次冲顶不过后市至少会有一波冲高回落过程。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予维析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予维析金分析团队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予维析金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