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0-19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看空油低多

不过美联储主席由美国总统提名并由参议院确认,众议院没有直接权力加以阻拦。
金源利来2017/10/19 23:4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于本周四面试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商讨提名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就在特朗普将面试耶伦之际,众议院的保守派发起了促请特朗普不要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的运动。不过美联储主席由美国总统提名并由参议院确认,众议院没有直接权力加以阻拦。

而且1978年以来,还没有哪位美国总统会在第一个任期内不提名在任美联储主席连任。如果是这样,那对黄金来说可能就是一个利好消息了。今天黄金的反弹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受此因素影响。数据方面,晚间的初请失业金利空金银,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3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黄金分析

黄金,今日平开,随后日内小幅震荡上行。高点到达1289这一线,这一线给出了空单,撰稿时交投于1286这附近,静待晚间下跌,利润进一步扩大。日线上来看,继之前的三连阴之后,今日目前收得小阳线,不过后半夜行情仍在继续,空单有恃无恐,带好止损即可。日线上来看,布林带整体通道仍是向下运行,技术指标也是偏向空头。

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整体通道有向下运行趋势,单技术指标偏多,并且已经触底反弹了一波,高点在1289一线,我个人看来,晚间回到1292及上方可能性比较小。小时图上,目前已经开始下跌,布林带出现向下开口,技术指标偏空,因此笔者预计美盘开始就逐步下跌,下跌有望跌破1280,综合来看,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看空,目标看1279下方,稳健的等反弹1286上方再看空。

阻力位:1290/1292支撑位:1278/1277

主策略:建议高空为主,1288这一线可考虑做空

原油分析

原油,本以为昨晚EIA能够先跌后涨,但数据公布之后,整体的趋势偏向震荡,多头乏力,果断进场空单,正所谓利多不涨,必有大跌。后半夜也是偏向震荡,不过日内还是出现了大跌,52.40附近空单,今日日内低点跌至51.30这一线,空单利润不菲。目前处于低位小区间震荡,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缩口,但整体通道仍是处于小幅上行,技术指标偏向空头。

四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目前已经跌破中轨,但布林带拐头仍是向上,技术指标有偏空迹象。小时图上来看,目前已经跌至下轨处,关注下方51.10这附近支撑,原油近期整体仍是震荡趋势,若是下方不能破位,那么后半夜有望反弹。笔者策略,激进目前51.40可考虑一波多单,稳健等下方51.10一线做多。

阻力位:52.50/52.60支撑位:51.10/51.00

主策略:建议低点做多,51.20附近可以继续看涨

更多外汇货币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单询!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