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苓乐道:黄金1285之下极弱,原油上攻遇阻高位震荡待突破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
金苓乐道2017/10/19 10:4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

利器成事,穿适合自己的鞋,走适合自己的路,衷心各位投资朋友走的更好、更稳、更远!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三天的下跌,在1305-1276,每天10美金,接近是30美金的空间,昨天表现的是亚欧盘下跌在1288-1276,美盘反倒在这极弱势的行情中,走出了小波反弹,表现的力度在1276-1283,最终收线在1280,前期讲过黄金在1305之下看10月的震荡去区间在1305-1265,所以这个空头没有走到位,继续保持空头走势不变,接下来还是以高空为主交易。做空是顺势,那么需要判断的就是点位,在周期上,日线跌破布林中轨,下跌走势比较明显,今天反弹在日线均线压制1289之下中期趋势不变,小周期H4单边均线压制厉害,亚欧盘关注1285的压制,如果破位黄金看1280-1289震荡,如果不破黄金在1285之下再次做空,寻找下跌利润空间,所以亚欧盘技术面上1285是关键点位,也就是说,1285点黄金空头极弱势的保证,1289是黄金暂时空头趋势的保证,细心分析,大胆求证看这一波行情。

具体操作可参考:1285做空,1272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天在EIA数据利多的情况下,今天原油继续看高位震荡,等待突破。从技术面来讲,连续三天的震荡行情,原油每次都是有下破的机会,但是每次都没有走出来,包括昨天也是,收线都在52附近,技术面上的日线再高位连续十字星,等待区间突破。H4周期布林收口,暂时保持在52.40-51.60,这个周期等待突破即可,所以今天还是维持52.40-51.60区间震荡交易不变。

具体操作可参考:52.4做空,51.60做多。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