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以太坊兑比特币横盘 惠普加入以太坊联盟

OKEx获悉,近日包括惠普企业(HPE)在内的四十八家公司加入了企业以太坊联盟(EEA)。
OKEx2017/10/19 15:03: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根据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的数据显示,昨日ETH/BTC价格横盘震荡为主,震荡区间0.057106-0.055550。截止当前,价格交投于0.056029附近,未来注意价格选择突破的方向。

BCC/BTC价格向下突破图示白色三角形整理形态,如预期形成下跌走势。预测,当前空头明显,价格或形成图示A的下跌走势。若价格重新站稳阻力1,则高概率发生图示B的走势。

OKEx分析师称,隔夜ETH/BTC价格震荡运行在图示阻力1之下。价格整体偏空。预测,未来价格重点关注图示阻力1的多空分界作用。若价格持续在阻力1之下震荡,未来价格高概率会形成图示A的下跌走势;若价格突破阻力1,反弹上涨为大概率事件。

OKEx获悉,近日包括惠普企业(HPE)在内的四十八家公司加入了企业以太坊联盟(EEA)。

新加入的成员名单,所涉行业范围颇广,从区块链创业生态系统,到IT、金融及学术界。其中,新成员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本周推出了一个新的消费者忠诚度研究计划,其提供加密货币以太币作为购买奖励。截至目前,总共有200家公司加入了企业以太坊联盟。

惠普企业(HPE)会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鉴于其最近围绕区块链技术的关注,这也许不足为奇。正如此前曾报道的,惠普企业(HPE)与分布式账本创业公司R3达成合作,为其客户开发了新的解决方案,并在8月份时惠普企业(HPE)已和其部分客户进行了一些测试。

MarkusOgurek,惠普企业(HPE)全球金融服务行业负责人,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对于惠普企业的区块链战略及加速客户的生产之旅而言,意味着重要的一步。”

企业以太坊联盟最早在今年一月份时成立,二月下旬时该联盟获得了摩根大通、英国石油公司、微软,还有其他一些巨头公司及区块链创业公司的支持。

自那时以来,企业以太坊联盟吸引了诸多的新成员,例如最近的日本电信公司KDDI、印度安得拉邦政府,以及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r4oeSPFGGQ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