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睿铭:10.19现货黄金跌跌不休,伦敦金日内分析参考

陆睿铭:10.19现货黄金跌跌不休,伦敦金日内分析参考
陆睿铭2017/10/19 10:45: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睿铭:10.19现货黄金跌跌不休,伦敦金日内分析参考

周三(10月18日)美市盘中,美元逆转涨势转而下滑,惨淡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给多头浇了一盆冷水,令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鹰派人选担任美联储主席所引发的涨势暂停。投资者等待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偏鹰派的人选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以及有关美国税改计划进展的更多消息。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0月19日)亚洲时段继续承压交投在1280美元/盎司下方。周三(10月18日)由于市场对美联储下任主席可能偏鹰派的预期持续升温,对美元指数构成提供,金价当天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由于金价跌破了1280美元的关键水平,未来可能进一步走软。

由于昨日美债受益率走高,提振美元指数,对无收益资产黄金构成压制。此外,全球股市大涨,表明市场风险偏好高企,避险需求偏轻,也导致黄金受到抛售。另据白宫发言人声称,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将于未来数日宣布,同时关乎美国税改未来的2018财年预算法案将于本周在美国参议员表决。因此这两件大事将在本周剩余交易时间对市场构成冲击,金价若跌破1276还将加剧下行,上方1285形成阻力压制,日内陆睿铭建议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进行规划操作;而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将给金价更多指引,目前来看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无疑对于黄金是雪上加霜。

技术面上:

金价日K三连阴,今日恐延续跌势。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保持弱势,红色动能柱缩减,RSI三线向下发散,KDJ交死叉向下运行,日线黄金预计还会连阴。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跌破1280美元一线测试下方1276支撑线,目前来看金价还将续跌,附图MACD指标依旧极弱发展,RSI三线弱势运行于50下方,KDJ三线粘合发展。短线来看,黄金弱势续跌,今日看下方支撑破位情况,跌破续看1270美元附近。行情变幻莫测,实时在线指导陆睿铭实盘持续分析。

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分析策略咨询陆睿铭实盘中解疑答惑。

本人陆睿铭对黄金、伦敦金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和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黄金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陆睿铭。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