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光生:EIA如鸡肋,技术面看原油涨跌-附黄金交易提示

EIA的数据彻底失去指导作用,而技术面将形成高位的小双顶。
李光生2017/10/19 10:4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晚间EIA数据公布后显示利多原油,而原油并未延续上涨趋势继续上行,甚至没能创新高录得一根高位下来的中阴线。既然消息面无法刺激行情,咱们还是回归技术面寻找盘面信号。

1小时图上可以看到近期出现两次高点均在52.30位置止步上升,第一次52.3后有明显的回落,现在盘面正在收录小时线,还有5分钟小时线收尾,不出意外就是一根高位中阴线下来。那么EIA的数据将会彻底失去指导作用,而技术面将形成高位的小双顶。

在前两个交易日本人李光生都在文章中强调52.12做空原油,本次不例外依旧推荐高位做空原油。上方压力位52.40下方支撑位51.20。操作策略上高位为主,盘中52.00/52.10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52.40上方即可,下方第一目标51.40第二目标看到50.80.

另外黄金方面,由于凌晨两点美国经济褐皮书将公布,市场可能引起较大波动,尽管目前看来黄金技术面有所反弹后依旧看空的形态,看了上篇文章在1281.5进场做空的朋友们,本人李光生建议大家考虑在两点前不管1277目标位能否到达,都考虑清仓出局规避数据风险。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李光生本人原创,个别同行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光生
专家姓名:李光生

原网络名片:枝蔓金山 国家一级黄金分析师

擅长结合量价关系区分牛庄股,对于专家建仓和出货有独到见解。2007年涉足于现货交易,主要从事贵金属,外汇的研究分析工作,运用技术 Price Action , 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力求复利为王。

现任创世控股集团技术总监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4GvZe8zt5oG3Qrzdy97IZO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