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尤舒昆:金价终结跌势回升,现货黄金后续上涨仍乏力

今日亚欧盘,金价出现小幅回升,开盘1280一线,最高冲击1287.5。黄金现交投于1286.2。
尤舒昆2017/10/19 19:35: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亚欧盘,金价出现小幅回升,开盘1280一线,最高冲击1287.5。黄金现交投于1286.2。

美元走强打压金价

因市场猜测美联储下任主席可能更加偏向鹰派,同时对美国税改通过的预期也升温,提振美指走强。尽管受褐皮书影响,美指在昨日晚间出现下跌,但美联储鹰派声音对市场的影响依然持续,特朗普在本周面见鸽派耶伦,保守党联名反对耶伦连任,市场对美元依旧看涨,美元强势打压黄金。

欧洲动荡或引发避险情绪

由于周四将成为决定欧元命运的大日子!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给加泰罗尼亚领导人的最后期限,若嘉泰罗尼亚领导人仍美元做出明确的回应,西班牙政府可能通过宪法免去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

而路透周三最新的消息,若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该地区就能随即宣布独立!若这一局面果真出现,欧元可能会遭到“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上涨。搜索‘尤舒昆’获取更多财富信息。

但欧元的重创同样可能带来美元的利好,金价可能并不会有太大提升。

总体来看,金价整体呈下跌走势,今日小幅回升,K线图连续突破布林带中轨和上轨。市场仍看好美联储主席由鹰派接任。即便欧洲动荡或将带来避险情绪,金价仍缺少清晰的利好因素,后续涨势或将乏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