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诺德外汇: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 重点关注英国两项重要数据

NordFX: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重点关注英国两项重要数据
诺德外汇2017/10/19 14:00: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19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震荡,目前汇价交投于1.3205一线附近,昨日周三(10月1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走弱,因英国公布就业报告显示失业率持稳于42年低位。日内关注英国两项重要数据;纽约时段,留意美国截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下方,显示多头力量弱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运行,目前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弱。操作上顺势而为,就近下方支撑位:1.3120┊1.3029;阻力位:1.3287┊1.3371。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三(10月1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短线一度冲高27点至1.3210,但随后悉数抹去升幅,并触及相对低点1.3174,波动区间达到36点。英国公布新一期就业报告,失业率持稳于42年低位,薪资表现虽然有所起色,但依旧赶不上通胀增幅。

亚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07:50公布的日本9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此后,投资者可关注08:30公布的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至10:00,投资者需关注中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中国1-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英国9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截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07:50日本9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11265568

08:30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5.65.6

10:00中国第三季度GDP年率(%)6.96.8

10:00中国1-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YTD(%)7.87.7

10:00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6.06.5

16:30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1.0-0.1

20:30美国截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24.324.0

10:00中国国家统计局召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诺德外汇

诺德外汇

NordFX隶属于NFX CAPITAL MU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经纪公司,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套在外汇市场,股票衍生品市场,商品,贵金属和能源期货市场的交易服务。

NordFX一直紧跟现代科技的步伐,采用最先进的交易软件,并定期为其增添新的交易品种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我们为客户提供多种当前最受欢迎的网上交易软件,包括MetaTrader 5、MetaTrader 4、MetaTrader移动终端和Integral NFX Trades,它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全球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地访问和管理自己的交易账户,并获取最新的报价。伴随着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品质的软件程序,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经纪商服务!赞一下

16306PbTI7QjAtHX7vgVlQyTES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