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朝花金拾:10.19今天不谈操作技术,和大家说说心里话

朝花金拾:今天不谈操作技术,和大家说说心里话
朝花金拾2017/10/19 21:03: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朝花金拾:今天不谈操作技术,和大家说说心里话

如果你能来,我会很高兴,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

前言:

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怎么才能做好投资?坚持真我,坚信自己

金拾有些客户反应说,之前找过很多老师,开口就是带50万啊100万的。其实这个怎么说呢、有些确实有实力的老师,他们带的资金量大一些,小客户也不是完全不带,他们总喜欢说,资金量大,可以更好的控制风险啊,好操作啊,什么的。在金拾看来,其实都是让你加大资金的说辞罢了。风险控制,看的是仓位操作的比例,而不是单单靠资金量去控制的,资金大的好处是什么呢?点到为止。金拾只是想把我知道的看到的一五一十的说出来,让投资的人更清楚的认识到你们投资的市场和平台,说谎没有好处。我专注于做我的分析,带我的客户,能赚多少是多少,不贪心,我敬业!客户信任我,不能不负责任.我们做的是金融服务行业,客户称呼我一声老师,那我得对得起这一声称呼,不过,我更希望可以和客户以朋友的身份去交流。

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自己也是要靠客户吃饭,但是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我从来不吹嘘自己,实实在在。实力是需要去验证的,不是市场上几张ps的假盈利图可以说明的。如果你被其他的广告里面的各种盈利截图吸引。那我只能祝你好运,希望是真的......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持续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次的盈利都能让你感受得到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专业;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缘来缘去,一切皆为缘

本人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金拾这个人非常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金拾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有时,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金拾又不能说什么,金拾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金拾这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金拾相信,你能看到这里,就是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

最后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一定的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金拾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朝花金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