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晴说财经:御盛行-低点1270本周将会相遇,一切做多都是刷单

御盛行:低点1270本周将会相遇,一切做多都是刷单
若晴说财经2017/10/19 11:3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近接近年底,各行各业的人“才”都会努力在当下,工厂里计件员工都会加班加点赚的更多才好回家;更有偷鸡摸狗者也都会大量“出动”到人群中,也想过个好年。由此可见,现在在投资市场也是大量出现业务员,各种盈利吹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让你感觉再不跟上操作就晚了似的!等跟上后照样巨亏,巨套;从此开始不断的换平台不断的亏损循环中,不甘心的人可能自己买了书自己研究,亏的一无所有的只有黯然出局!

对于上述情况,我也是表示痛心,天天给你喊对的单子,而你还要跟着那边做,等到自己对那边亏的一塌糊涂失去信心才肯终止!给你画个大饼你就信了?给你一点甜头你就将自己完全交给了别人,裸身被踢出局就是你的下场!鱼龙混杂的市场你若找不到方向可以来找我,我不是急于找你跟我合作,而是告诉你市场本质!

美联储持续推升美指金价何来支撑?

周三(10月18日),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抬头,现货黄金刷新近7个交易日低点至1277.04美元/盎司,因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立场偏鹰派的人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消息继续推升美元指数。不过,在特朗普税改计划进展磕磕碰碰,以及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持续萦绕市场的情况下,金价后市跌幅或较为有限。将会在下方寻求支撑!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和现价单

上周低点1274一带有支撑,但如果破位那么多单就做好止损准备,昨晚反弹小高点1283-84位置成为阻力点,日线小十字阴线可以忽略,今天在昨美盘高点之下有望继续考验上周低点1275支撑,看样子涨一周跌一周的行情,不要对多头抱期望,顺势操作,阻力层层下移非常明确;日内走势,黄金现价1281空,止损1286,目标1275、1270!

盛行老师最近三个交易日作总结

三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有伤了多少做多的心,昨日晚间的路演上又有太多的投资者才出现下了套多,总以为价格还是会上去。似乎不管市场趋势如何,反正他做多只要拿得住就会赚。但是在明眼人都知道的空头市场里,他却牢牢地被套在亏钱的仓位里。这种现象屡见不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