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艳子:10月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人生,选择大于努力;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
金艳子2017/10/19 11:0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一次成功的交易都离不开坚决的信心和敏锐的嗅觉,一次抓住机会是偶然,但多次把握机会就是对市场的了解及运筹帷幄产生的结果,自信与骄傲不同,自信者常沉着,而骄傲者则常轻浮。

消息面解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JohnTaylor)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白银。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是本轮黄金价格下跌的重要推手之一。除此之外,欧洲方面,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最后,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金艳子认为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但是泰勒的加息情绪无疑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一个最大阻碍。

黄金走势分析: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之前艳子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千三是一道坎,上去了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跌幅,既然目前在此位置回调,那么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隔日价格下探1276附近,回撤力度十分之大,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般的涨幅,所以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注意1275一线的支撑情况,当然经过连续两天的大跌之后艳子个人认为继续大跌可能性不大,预计维持1278-1288区间调整为主。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阴柱,隔日美盘试探1276一线反弹,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日内不建议过分追空,黄金上方关注1288-1292阻力,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目前下轨线并未完全开口,若下方一旦打开空间这波瀑布将下探至1270附近,操作上艳子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大幅下挫,早间开盘于52美元附近,亚欧盘围绕52美元小区间震荡,延续至美盘前,美盘行情开始冲高52.2附近直至EIA公布,数据公布后小幅拉升日内高点52.3美元后,由涨转跌,短线下挫51.7美元,目前跌幅仍在扩大。技术面上,继昨日高位收十字星后,今日目前收倒锤星,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于51.5美元形成初步支撑,进一步支撑看MA10于布林带中轨粘合处51美元一线,指标上,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日线整体呈多头趋势发展,短期有下行风险;四小时上,K线于上轨下方密集成交,有筑顶迹象,当前K线大阴柱从布林带上轨直接刺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带动MA5向下拐头,有向下粘合MA10之势,目前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级别仍然偏多运行,短期回调风险加剧,谨慎过分看多。综合来看,此次EIA利多不涨反跌,错失上破良机,后续原油走势重归箱体震荡当中,微聊piu028今日操作上艳子建议以反弹跟进空单为主。

解套建议: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油价后市比较明朗,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就要等候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作为一名指导老师,短时间的投资利得并不值得炫耀,这个市场没有永远的胜者,但对市场总体趋势的把握,才是一个分析师所具备的实力!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

文/金艳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