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亦风:10.19黄金被套、扫损?不存在的!盈利如此简单!

范亦风:10.19黄金被套、扫损?不存在的!盈利如此简单!
范亦风2017/10/19 09:1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老师操作。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做正确的投资,这是盈利的关键。我是范亦风,沉着冷静是我的标志。

??

??上周市场上基本都是看涨,大家同时也都在担心可能会回撤,可是什么时候才回撤呢?关键在于回撤到哪里再涨?或者说回撤后到底涨不涨呢?现在已经回撤,进入第二个阶段,回撤到哪里再涨呢?行情涨完必跌,跌完必涨,这是不变的定律,不可能一直走单边。

??

??对于行情的预测就是市场上很多人都欠缺的东西了,对行情没有自己的见解,总是跟着比人的看法走是不可能走的长远的!而且市场上这类人占大多数,看见市场上很多人都看涨(跌),于是自己买了涨(跌),可能刚开始有一点蝇头小利,等到行情翻脸,市场就一片哀嚎,资金小的散户就被扫地出局。

?

?

??亦风的这个截图除了强调自己的实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展现亦风对大局的把握!亦风一直强调顺势而为,但顺势而为绝对不是随大流!!!顺势而为是跟着K线走势,对行情有自己明确的一个判断。这就是为什么每当行情出现波动的时候,亦风总能把握住机遇,走在行情前面!!!

??

??对于后市行情,亦风明确告诉大家:1280将是多空生命线!4小时图中,欧盘刷新近期新低,连续两根实体阴线,金价目前盘整的日内低点附近,MACD放量持续向下;小时图连续8根阴线,在连续暴跌之后,金价有技术性修复的需求,黄金将在1280附近多空争夺。胜则多,败则空!操作建议和解套策略亦风根据具体点位实盘给出。

??

??交易的目的在于获利,任何不以获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在用自己的金钱,购买别人的微笑。宁可为了一次交易去等待一天,也不要为了一份利润去抢一秒,一双只看得见利润而看不见风险的眼睛终将被陷阱吞噬,市场不是不允许冒险,而是要恰到好处的出击,当方向对了,你却纠结于差之毫厘的进场点位问题,说明你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而当交易达到获利目标该出场时,你却想着更大的利润,说明你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贪小便宜和贪婪的人都不能做好交易。信号是市场给的,而鼠标却是自己点的,不要因为一丝私心,而忽略市场的存在。

??

??投资切忌当局者迷,本着一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笑到最后,笑得最美!

??

??文范亦风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