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诗涵:10.19午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余诗涵:10.19午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余诗涵2017/10/19 12:29: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诗涵:10.19午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投资者正在关注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及其对利率前景的影响,金价连续三日承压下跌;而因美国原油供应量连降四周,且中东地区的紧张形势有所升级,周三油价收盘上涨,续刷三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黄金,本周行情直接调转方向,周一见延续性的小新高,价格止步1306一线回落。今天是第四个交易日,前面三个交易日时间,回落已到达1276-77一线,持续偏空的弱势形态。另外最关键的是,前面周线光头光脚的阳柱,现在价格直逼低点1275位置,行情有望上演下跌吞没形态,直接吞没上周所有的涨幅,然后大起大落见区间震荡。

 

日线目前已经3连阴了,持续弱势偏空的形态,虽然1275周线低点未跌破,但操作还要顺势而为。交易,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既然方向还是向下,形态还是持续偏空,就不能去揣测底部。操作上,美盘反弹止步1283-84位置,如期小区间震荡收尾,先依托此位置做空,守住见延续性的回落,那么低点1275要跌破。若继续反弹则高空布局,就算不看新低也要看区间,总之还要坚持一个方向。

 

原油,多空转换的区间震荡,但整体还是震荡偏多,标准等距上行通道线,继续维持昨天的观点,继续持有52与51.8的多单,坚持要收割这波利润。昨天行情波动太小,基本上也没有利润空间,那么我们不变应万变,今天继续未完成的操作。基本面,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274.7,预期:-424.2,公布:-573.1,数据利多原油!本来是基本面配合技术面震荡偏多形态,我们直接看涨新高至53一线,也是通道线上轨阻力位置,但数据还是让大家失望了,行情回归技术面继续看涨。操作上,笔者诗涵只建议多单,也至认准一个方向,空仓的今天仍然建议做多,暂时没有其它的观点,先把这一波做好才是硬道理,其它的观点都是多余的!

 

专注黄金原油多年,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和余诗涵多交流。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