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诚所致:原油多头蓄势待发,晚间原油操作建议及中长线布局

文章概要:原油行情回顾,近期消息面解析,晚间原油看涨看跌?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中长线做单心得
金诚所致2017/10/19 20:5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概要:原油行情回顾,近期消息面解析,晚间原油看涨看跌?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中长线做单心得

行情回顾

周三,原油收盘小幅上涨,主要是由于中东地区紧张趋势的影响。昨日晚间美国当周EIA公布,由于石油产品的供应量意外增长,限制了油价的涨幅,周三WTI原油报价52美元/桶。今日亚盘,油价呈现窄幅震荡,欧盘开盘后,油价虽然短线下滑,但是很快开始回升,目前油价51.41。

消息面解析

今日下午,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就本周即将召开的欧佩克减产监督会发表讲话,他认为目前谈论油市是否已经稳定还为时尚早,油市的平衡会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同时对美国页岩油的产量进行了预测,认为可能在2018年持续增长。对于后市,他认为未来原油会存在短缺的情况,届时必定引起油价大波动。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也发表了讲话,在发言中对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所作出的努力大大赞赏并保持乐观态度。认为近期原油前景明朗,全球的原油需求正在增加,油市的平衡即将来临。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为1亿桶/日,2040年为1.11亿桶/日。就利比亚和尼日利亚问题进行了解答,称两国会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加入减产协议。最后宣布了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执行率已经超过116%。

解析:通过对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和欧佩克秘书长的讲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就目前而言他们对油市的前景都是非常看好的。全球原油需求的持续增加,欧佩克和非欧佩克成员国们为原油的减产做出了实际的行动,未来一段时间,原油将会更加的供不应求,同时公布出的减产持续率更进一步的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油市的良好前景。

晚间原油看涨看跌?

宋义诚个人看法:对于晚间的原油走势,宋义诚依旧坚持本周的整体思路:看多。虽然下午油价有所下跌的,但是就消息面来说,伊拉克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该国家的石油供应风险高于伊朗,预计伊拉克的冲突将会导致近期超过60万桶/日的原油出产中断。对本周的欧佩克减产监督会议来说,由于美国页岩油的持续上涨,本次会考虑如何与美国页岩油生产进行协调,那么未来一段时间,页岩油的生产也有望得到遏制。以上的消息面都是目前影响原油走势的重要因素。最近原油上下波动频繁,如果你对目前原油行情把握不准或者出现亏损可以找到宋义诚与我交流探讨,下面我们来看看技术面。

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波动有限,整体走出一个区间震荡。昨日白盘呈慢涨状态,但在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后,虽然数据表现出利多,但行情却是不涨反跌,虽然跌幅有限,但整体录得下跌。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多头动能开始缩量。从结构走势上看,52.6上方依旧具备较强阻力,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下方支撑关注51.4,这也是昨晚EIA数据公布后回撤的一个最低值附近。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的情况来看,宋义诚认为近期原油还是一个偏多头的趋势。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晚间的原油操作,主要是以低多为主。目前原油点位已经到了51.34,大家可以在51.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50.6,上方看52的破位情况。

最近原油的行情是很适合做中长线布局的,下面我就写一段关于追走势的心得给大家参考一下

关于原油的投资技巧,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过了不少,但真正能把它们全都应用在实际操作中的,也没几个,往往大家都知道的东西却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不可否认的就是这些地技巧都是相当重要的,下面大家还是来看看七大原油投资的常识吧,做单前看一下你自己是否有做全了这些点。

1、顺势。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逆势而为。

2、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3、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控制好原油投资的风险。

4、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5、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6、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

7、频率。由于原油是24小时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

寄语: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宋义诚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找到宋义诚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