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19早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最新行情分析

招哥论金:10.19早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最新行情分析
招哥论金2017/10/19 11:0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19早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最新行情分析

前言:

写分析前,我再次提醒一下各位投资朋友:投资有输有赢,这是很正常的事。各位投资朋友在擦亮眼睛选择好的平台和老师时,也要摆正自己的投资心态,明确良好的投资理念。这是投资不是赌博,不要指望靠这一夜暴富。这东西只适合作为兴趣玩玩。所以,只能拿闲钱来投资,绝对不要拿家当来玩这东西。其次,自己做投资时,一定要经过家里人允许和知晓,绝对不要背着家里人自己私自操作,免得亏损进去后弄的家不成家。总之,投资绝对不能影响正常的生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小幅反弹触及1290.8一线受阻回落,昨早评布局1290附近空,目标1282完获利出局。欧盘下探1280.5受阻处于1282附近震荡,黄金昨日行情进行了一个多空转换,早间上行1294受阻回落,美盘触及低点1278.6反弹1285.6附近震荡,日线短期均线出现短线拐头向下的趋势,4小时图来看,均线呈空头排列,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依托布林带下轨向下趋势,指标MACD绿色动能增强,KDJ指标向下发散,关注下方1278支撑,上方关注1290阻力.日内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86附近空止损4目标1279

回落1278附近多止损4目标1285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先行探高52.54附近承压,探高未突破前一日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回测。晚间EIA数据利多,不涨反跌触及52.56受阻回落刷新日内低点51.96,回踩支撑52支撑震荡收盘,日线最终收盘十字阳K线,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小时线依托布林带中轨间向上运行,多头趋势较强,上方关注52.6阻力,下方关注51.5支撑,守住此位置看延续震荡反弹,操作上回落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2.6附近空止损0.3目标52.2—52

回落51.8附近多止损0.3目标52.6-52.8

招哥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