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易风:10.19黄金多单解套,EIA影响下的黄金后期走势

难道你的老师真的很差吗?还是自己没有底气,盈利也拿不住呢?
宗易风2017/10/19 09:14: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的每一位朋友都是希望自己在投资道路上能够走得更远,既然选择投资市场,肯定是希望能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的,其实我们做分析师的也一样,希望能够带领大家盈利,这样才能体现我们分析师的价值,但是,为什么市场上有很多朋友总说:“我又成功避开了每一波利润,”难道你的老师真的很差吗?还是自己没有底气,盈利也拿不住呢?真正的原因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的。

在投资者为美联储新主席是鹰是鸽烦恼之际,美元严格的区间交易走势表明货币市场即将发生冲突。无论谁当选,都无法在制定政策方向时忽略美国经济数据。美元后市要想打破近期的交投区间,需要有更多证据证明美联储政策可能出现转向。而无论谁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最终焦点也依然会重新回到实体经济。对黄金的影响也就相当于披了一层外衣。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来说说大家比较关注的行情。黄金日线自本周一收大阴线,高位形成乌云盖顶的形态,行情一直大幅下跌,从本次1260上涨到过的高点1305一线,3天时间跌倒了最低到了1276一线,跌去了29个点,日线周一大阴,周二继续大阴,今天截止现在依旧是大阴线,黄金从目前来看下跌趋势强盛,如果今天日线继续收大阴线那么黄金将会继续大跌,同时比较重要的是今天收实体大阴线,那么黄金就会跌破自1260上涨到1305高点的61.8的位置也就是1277一线,那么黄金将会继续下跌甚至跌破1260一线,1277是黄金的结构性点位,不破将会反弹上涨,跌破了结构改变,黄金望进入空头趋势。同时今天黄金目前已经跌到了61.8的位置,目前开始小幅反弹,今天黄金有望不破61.8日线级别收出较长的下影线。4小时图上黄金目前处于空头的趋势中,下跌的力度较大,自高点1305以来黄金的下跌4小时几乎没有什么反弹,本次黄金跌到了结构点位1277附近,4小时望在此位进行反弹企稳,且目前运行的4小时K线望收成锤子线,一旦收线成功,那么黄金望反弹上涨。

黄金多单解套:

1.1295-1305一线的多单周二探底1281一线,仓位重的肯定也扛不住,或者是对锁状态,那么建议亚欧盘金价反弹到1290一线出掉多单留空,仓位足够的还可以加仓做空,目标看到1285-1280;

2.1285-1295区间多单,这个点位套的还不是很重,操作上也比较好操作,若周二晚间没有加仓做多,那么日内就关注1288-1290一线的阻力位,不破位小损出局做空。如果更多不懂的可以寻我进行实时指导你手中单子的进行解套方案。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易风团队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zyf10039),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遇,投资凭智慧,理财信专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